搜索

隆安海螺水泥2019校园招聘简章

海螺水泥招聘信息 海螺水泥 2019-04-15 08:34:10 人阅读
公司简介
隆安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隶属于安徽海螺集团(安徽省国资委控股)下属水泥板块的跨国上市公司,属于国有控股企业,成立于1999年1月8日,2011年9月16日加入海螺集团,主要经营范围为熟料、水泥生产销售,注册资本1.2亿元。公司位于广西南宁市隆安县,距离隆安东站较近(约8分钟车程),有动车(隆安东站-南宁站或南宁东站)往返南宁市区,交通便利,总占地面积600亩,公司内部风景优美。公司现有358人,为进一步完善人才梯队建设,响应集团公司“海英计划”,积极引进高素质人才,并将其培养成为公司未来发展的技术管理骨干人才,现面公开招聘以下岗位人员,具体如下:
招聘岗位及人数
序号
岗位
人数
学历
专业要求
1
发电操作员
1
大专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热能与动力工程、火电厂集控运行
2
财务会计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应历届毕业生
会计学、财务管理、会计电算化、审计、税务、会计学、金融等
3
安全管理
1
大专及以上学历
安全工程、安全环保管理等相关专业
4
环保管理
1
大专及以上学历
环境科学、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5
工程机械技术员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应历届毕业生
工程机械、汽车检测与维修、车辆工程等相关专业
6
工艺技术员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应历届毕业生
水泥工艺、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等
合计 7人
公司地址:广西南宁市隆安县南圩镇隆安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黄兰萍(0771-6532709/13978161657)
录用手续及待遇
1、公司与初录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合同期限3年。高校毕业生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经考核合格后转正定级。
2、高校本科毕业生试用期3500-5500元/月,转正后4500-6000元/月(其中,持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的安全管理和环保管理视个人知识及技能情况给予适当提升待遇),以上岗位均享受丰厚的年终奖。
3、自2015年起,毕业自愿到我公司服务并签订3年合同的高校毕业生,符合关于印发《广西高等学校毕业生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补偿暂行办法》的通知(桂财教〔2015〕243号)要求的,可到隆安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申请减免学费或助学贷款(二选一)。
4、公司有“五险二金”,入职当月起参加“五险”(地方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医疗保险),试用期结束可申请缴纳企业年金,工作满1年可申请缴纳住房公积金;公司内设自助餐厅,有伙食补贴(个人根据需要就餐,每天就餐刷卡标准仅2(早)+3(中)+3(晚)=8元),有高温补贴等,免费提供住宿(单身公寓1-2人/间,有空调、热水器,电脑桌、衣柜),内设室内气排球、乒乓球、羽毛球、台球场,露天灯光篮球场等娱乐设施,公司周边地区有游泳池等运动健身场所。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