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清远清城检察院招聘对象+报名时间+办法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2 23:10:24 人阅读

  清远清城检察院招聘报名时间+入口

  一、招聘办法

  1、报名时间:2024年3月20日至4月10日17:30前。以邮件发送时间为准,在规定时间外提交的材料均不受理。

  2、报名材料

  网上报名,需提交以下材料:

  ①如实填写《清城区人民检察院2024年公开招聘专项工作聘员报名表》,表内附上本人电子版证件照,同时发送PDF扫描件及可编辑电子版、扫描件需手写签名后再进行扫描,填写《个人基本情况表》电子版(点击下载);

  ②本人近期证件照电子版(电子文件不大于30kb、与报名表一致,用本人姓名+联系方式命名);

  ③本人二代身份证正反面扫描电子版;

  ④户口簿(户主及本人页)扫描电子版;

  ⑤学历学位证书扫描电子版,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扫描电子版。

  以上材料须放进同一个文件夹后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2573015110@qq.com,文件压缩包及邮件主题统一命名为“岗位代码+岗位名称+姓名”,如“A01检察辅助人员张三”。

  3、准考证发放:

  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由招聘单位通过电子邮箱发放笔试准考证电子版本,考生自行打印,考试时凭《准考证》及身份证入场。

  考生在2024年4月17日起可自行打印准考证,收到准考证的考生请回复邮件确认是否参加考试,例如:张三确认参加考试。

  二、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实行100分制,笔试占40%、面试占60%)。

  笔试

  (1)时间:待定,初定为4月中下旬(以准考证为准)。

  (2)地点:清城区,具体地点待定(以准考证为准)。

  (3)内容:主要考核应聘者的公共基础知识、综合分析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法律法规、时事政治等内容。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命题和评卷工作委托有关机构承办。

  (4)笔试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按规定时间进入考场方可参加考试;迟到30分钟以上视为放弃笔试。

  三、考试、体检及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详情请留意清远市清城区人民检院官网清远清城区人民检察院招聘岗位+条件+报名指南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