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肇州县2024年“县委书记进校园”引进人才公告(大庆师范专场)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9 07:36:54 人阅读

为贯彻落实“黑龙江人才振兴60条”,突出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高质量推进招才引智,经研究决定,计划引进一批急需紧缺人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

计划为县直机关事业单位引进人才8人,具体引进岗位数量和要求详见《大庆市肇州县2024年“县委书记进校园”人才引进计划表(大庆师范专场)》(附件1)。

二、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符合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二)岗位条件

1.学历条件。统招本科及以上,不包含定向培养、委托培养的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后申请第二学士学位毕业生。具体岗位学历要求详见(附件1)。

2.年龄要求。统招本科生30周岁以下,1993年3月28日及以后出生;统招硕士研究生35周岁以下,1988年3月28日及以后出生;统招博士研究生40周岁以下,1983年3月28日及以后出生。(考生使用相应学历报名时,实际年龄应符合该学历的年龄要求)。

3.专业要求。具体岗位所需专业详见(附件1)。

4.能够按时获得相应学制的毕业证和学位证,研究生学历的须具有大学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报名所使用的专业与学历必须一致。2024年本科、硕士毕业生应于2024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和学位证,2024年博士毕业生应于2024年12月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和学位证。如未能在规定时间取得相应毕业证和学位证,取消引进录用资格。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引进。

招考公告

1.在读的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2.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本县域内国家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工作人员和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含试用期内)。

3.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人员和被开除公职人员。

4.在各级公务员考录、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

5.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人员。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人员。

7.法律法规规定不宜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报名方法及引进程序

(一)报名时间及地点。

4月1日—3日8:30—17:00,肇州县政府综合楼521室;

4月8日上午9:00—12:00,大庆师范学院东体育馆。

(二)报名方式。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考生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三)报名资格审查。报名时考生须提供以下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现场资格审核。复印件由考生按照以下先后顺序提前自行装订,交工作人员审核后留存。

1.《大庆市肇州县2024年“县委书记进校园”人才引进报名登记表(大庆师范专场)》(附件2);

2.有效期二代居民身份证(正反面印在同一张A4纸的同一面);

3.毕业证书;

4.学位证书(与报考职位学历相对应);

5.各学习阶段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

6.2024届毕业生尚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还须提供本人学生证、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7.使用“在庆高校省级及以上一流本科专业”条件进行报名的考生,以2019、2020、2021年度认定的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为准(附件3),认定当年及以后,该专业毕业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以报名;使用“专业综合排名”条件进行报名的考生,需要提供专业排名的证明材料(加盖学校相关部门公章)(2024年应届毕业生以公告发布之日前的完整学年每一个学年的排名情况为准。认定综合排名采取四舍五入的原则,以“综合评价排名前30%”为例,如证明材料中综合排名为30.4%,则符合报名条件;如证明材料中综合排名为30.5%,则不符合报名条件)(附件4);

8.大庆户籍考生须提供公告发布之日前的,户口簿原件户主和本人页面(户主页为有公安机关户籍章的页面);

9.大庆高考生源考生须提供个人档案中高考报名表复印件(加盖档案管理部门公章)或到学校档案馆打印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名册(加盖学校档案管理部门公章);

10.录取批次证明材料须到学校档案馆打印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名册(加盖学校档案管理部门公章);

11.档案保管证明(加盖档案管理部门公章),(档案存放在黑龙江省各地人才部门的考生,可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龙江人才”,点击登录→输入姓名及身份证号→进行人脸识别验证→我要办→出具证明,提交审核后生成存档证明);

12.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附件5);

13.考生承诺书(附件6)。

(四)能力测评。能力测评原则上不设置开考比例,对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通过人员进行能力测评,能力测评主要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并根据实际报考情况决定是否在面试前开展面谈初筛。面试原则上采取结构化面试或者说课方式进行,面试按100分计,低于60分者不予引进。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及有关事宜另行通知。

(五)体检和考核。根据能力测评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进入体检和考核环节人员人数与各岗位招录计划人数1:1的比例确定拟进入体检和考核环节人员。体检内容和健康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自理。考核主要考察被考核人员的人事档案“三龄两历”、政治素质、道德品质、现实表现,是否有违纪违法等情况,体检或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进入体检和考核环节因考生放弃或其他原因出现岗位空缺的,按照该岗位能力测评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公示和录用。体检和考核结束后对确定的拟引进人员,在肇州县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录用的人员,办理录用。

四、待遇及管理

(一)引进人才落实事业编制,执行肇州县现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资福利政策。

(二)非肇州户籍引进人才婚前免费入住县人才公寓,统招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引进人才,在肇州县结婚购房的给予3万元安家费。

(三)引进的人才工作满一年后,对配偶原在县外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的,可按政策在县内同类型单位予以安排调转。

(四)根据人才德才表现,对工作能力较强、业绩比较突出的人才,优先纳入科级后备干部管理,对符合干部选拔任用条件的优秀人才,优先予以提拔使用。从事专业技术岗位的,符合晋升职称条件的,优先推荐晋升。

(五)关爱引进人才子女成长,其子女需要入学、入托的,经本人提出申请,由教育局按照就近就优的原则协调办理。

(六)各用人单位加强对引进人才的培养,优先选派人才到发达地区、上级业务部门参加培训、外出考察等,支持人才参加继续学历教育和晋升专业技术资格,鼓励人才进行专利申请和学术研究,帮助人才开阔视野,提升创新发展能力。

(七)引进人才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为一年。在肇州县服务期限原则上不得低于五年。

五、相关说明

(一)对报名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人才引进工作始终,由肇州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进行审查,在引进各环节发现不符合公告要求或弄虚作假的,立即取消人才引进资格。

(二)报名期间,请广大考生在选择职位后,尽快完成报名,避免在报名时间截止前仓促报名,导致因信息填报不全、不准或资格条件不符等问题错失报考和改报机会。

(三)本次人才引进不指定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组织辅导培训班。

(四)报考者需随时关注肇州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的公告和通知,保持通讯畅通。因报名人员个人原因导致错过任何人才引进环节的,由报名人员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五)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459-8666016

附件:

附件1 大庆市肇州县2024年“县委书记进校园”人才引进计划表(大庆师范专场)

附件2 大庆市肇州县2024年“县委书记进校园”人才引进报名登记表(大庆师范专场)

附件3 在庆本科高校省级及以上一流本科专业情况汇总表

附件4 关于学生XX在校期间本专业排名的证明

附件5 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附件6 考生承诺书

附件7 关于岗位专业的说明

附件8 “双一流”院校名单

肇州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3月28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