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福建科宏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2024-04-18 09:30:28 人阅读

企业介绍

福建科宏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8 年 10 月,位于三明市永安市,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目前主营产品有高倍甜味剂三氯蔗糖、氨基酸表面活性剂,是全球最大的三氯蔗糖研发制造商之一,目前正围绕大健康产业开发更具科技含量和价值的多品类甜味剂及氨基酸系列膳食营养补充物等产品。

职位信息

岗位要求: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环境工程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

福利待遇:公平公正的多渠道晋升通道及多层次的培训体系。公司确立了管理序列、研发技术序列、经营支持序列、操作技能序列等多通道的员工职业发展模式,为各类人才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工作地点:三明永安

申请方式:

邮箱投递:简历发至邮箱hr@techno-fi.com(标题注明:应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学历)

联系部门:福建科宏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公司地址:福建省永安市尼葛开发区1399号

联系人:傅女士

电话:18060156305(同微信号) / 0598-5137020

微信二维码:

image.png

详情访问:http://www.fjsmu.edu.cn/jyw/2024/0308/c3348a150474/page.htm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229565.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