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招聘校园招聘

中国一汽招聘信息 中国一汽 2023-12-07 08:56:29 人阅读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2024年度秋季校园招聘启事

一、公司简介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0800)是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中国一汽旗下商用车业务板块,主营业务覆盖重、中、轻型卡车及客车的研、产、供、销全价值链。

一汽解放总部位于吉林省长春市,现有员工近2.2万人,整车年生产能力39.3万辆。一汽解放拥有长春、青岛、广汉、柳州、佛山五大整车基地及长春、无锡、大连三大总成基地。2023年,“解放”品牌价值为1187.76亿元,商用车行业排名第一,连续12年领跑中国商用车卡车品牌!

一汽解放研发中心为商用车开发院,是中国一汽商用车研发基地,前身是中国一汽技术中心,创建于1950年,是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研发能力最强的商用车研发中心,自主掌握世界级整车及三大动力总成核心技术。历经70余年发展,商用车开发院已经发展成为集科学研究与产品开发于一身,在行业内具有举足轻重地位的商用车研发机构。

面向未来,一汽解放致力于成为“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绿色智能交通运输解决方案提供者,大力拓展新能源、智能网联、智慧生态、数字化等新兴业务,引领行业发展,向着打造中国“第一个百年民族汽车品牌”勇毅前行!

二、应聘者基本条件

国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2023、2024年应届毕业生;

专业对口,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无处分;

按规定学制如期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书;

本科生英语通过国家四级,研究生英语通过国家六级,成绩425分及以上;

身体健康。

三、招聘岗位

新能源、智能网联、研发、数字化、工艺、制造、营销(国内/海外)、职能

四、招聘专业

机械、车辆、电子类、计算机类、数学、新能源类、电气类、自动化、材料类、化学、能源与动力工程、物流管理、汽车服务工程、交通运输、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会计、法学、新闻与传播等。

五、工作地点

长春、青岛、无锡、广汉、柳州、大连、佛山

六、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视频简历-在线测评-面试-视频录制(线上招聘)-体检-签约

七、简历投递方式

方式一:登陆中国一汽招聘官网:http://zhaopin.faw.com.cn/,投递简历

方式二:手机关注中国一汽招聘公众号,点击:职等你来-我要应聘-校园招聘-一汽解放

图片 1.jpg

关注“一汽解放招聘”b站官方账号

更多惊喜,等你发现

招聘附件:职位(1): 研发

职位名称研发
需求人数51-100人工作所在地
外语语种要求月薪(元)职位类别
学历
专业
职位描述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3821887.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