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宁德省公务员招录公告什么时候出来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0-23 20:14:26 人阅读

  【导读】厦门今日招聘网教育同步未知考试动态信息发布:2024宁德省公务员招录公告什么时候出来_福建公务员考试网。详细信息请阅读下文!  更多招考资讯尽在【福建招考公告库】,更多招聘资讯请关注厦门今日招聘网微信公众号(xmhuatu),获取更多招考信息和备考资料。公务员考试培训咨询电话:13159216805和添加客服微信(微信号:xmhtxiaolai)获取更多电子材料和精美图书。

  2024福建公务员招录考试公告暂未发布,根据最新消息,今年福建省考有可能会提前,预计福建省考公告有可能在12月底发布,1月底笔试,各位考生要做好准备哦。为方便考生能够及时了解省考公告信息,厦门今日招聘网教育将同步更新福建省考公告,各位小伙伴可以点击下面进行预约哦,届时我们将第一时间为你推送公告消息。

点击入口:公告预约<<<

  一、福建省考近三年招录时间安排

  福建省考一年一次,采用网上报名形式,报考人员需登录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登录报名系统,按照要求填写并保存报名申请。

  报名时间基本固定在前一年的2月中下旬,笔试时间则固定在每年3月,2022年省考受疫情影响,原定于2022 年3月26日举行的笔试往后延期了3个多月。所以23年省考为了规避风险才会把省考联考提前一个月进行。

  各重要节点环环相扣,缺一不可。参加2024 年福建省考的考生,至少应在 2023 年9月底要有意识关注相关资讯,比如今日招聘网教育的官方公众号和官方微博,以免错过重要信息,更需要提醒的是,报名时间截至在最后一天的17:00,而不是24:00,另外在规定时间内需进行笔试确认,方可取得考试资格。

2021 年-2023 年福建省省考时间表
省考流程 2023年 2022年 2021年
发布公告 1月6日 2月11日 2月18日
网上报名 1 月9日-1月13日 2月14日-18日 2月22日-26日
确认及审核 报名次日起两个工作日 报名次日起两个工作日 报名次日起两个工作日
准考证打印 2月22日起 7月6日起 3月24日起
笔试时间 2月25日 7月9日-10日
(原定3月26日-27日)
3月27日-28日
成绩查询时间 4月4日 7月25日 4月30日
面试开始时间 4月15日-20日 7 月30日-8月3日 5月15日-16日

  参考往年情况,报名后期尤其是最后一天,报名人员会过于集中,往往因访问量过大造成服务器拥堵。建议考生们合理安排时间,尽早报名,避免因登录困难无法提交报名申请。

  另外,通常报名与笔试时间仅相隔1 个月左右,省考试题覆盖面广且知识点分散,题量大且时间紧,断然不可在报名之后才开始备考,而是要提前学习。按照往常规律看,大多数系统基本是在成绩公布一个月后开始面试,结合面试特点与难度,不仅外在形式要“从头到脚”进行训练,而且答题内容要体现出考生语言表达、组织管理、协调沟通等多项综合素质,故一个月的时间并不宽裕,需要考生提前着手准备。

扫下方二维码,领取备考资料包

历年省考职位表/2024省考白皮书/历年省考报考分析/历年省考真题

  二、福建省考报考条件

  福建省考需要满足一定的要求,考试公告中明确列出以下条件(以2023 年公告为例)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18 周岁以上、35 周岁以下(在1987 年1月9 日至2005 年1月8 日期间出生),按照有关政策规定对年龄条件有特殊要求的,以招考职位公布的条件为准;

  3.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具备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7.具有大学专科以上文化程度;

  8.具备省级公务员主管部门规定的拟任职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

  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福建省公务员考试每日一练

  关于 2009—2012 年全国矿产品贸易和能源生产、消费,能够从上述资料中推出的是 ( ) 。

  2008~2012 年全国一次能源、石油生产量与消费量的情况

  A.……

  B.……

  C.……

  D. 平均每年一次能源生产量超过 30 亿吨标准煤

  【答案】 D

  【解析】 第一步, 题干中只需要判断 2 009 ~ 2012 年的量即可 ;

  第二步, D 选项, 2 009 ~ 2012 年平均每年的一次能源生产量= = > 3 0 亿吨标准煤,正确(但如果未看清楚题目要求,将 2 008 年的量加入,会发现年均值不到 3 0 亿吨标准煤) 。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