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北京市朝阳区劲松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城市协管员16名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11 15:21:41 人阅读

新春伊始,劲松街道2024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市协管员(第一批)开始啦!快来看看吧!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劲松街道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6名城市协管员,其中:

1.党群工作岗1人;

2.平安建设岗(执法辅助岗)4人;

3.综合执法岗10人;

4.市民诉求岗1人。

二、招聘条件

1.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遵纪守法,热爱基层工作,具有奉献精神,服从领导,听从指挥,工作中服从岗位调剂;

3.年龄在18周岁(含)以上,45周岁(含)以下(1979年3月8日至2006年3月8日期间出生),身体健康;

4.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5.适应艰苦条件下工作,满足加班需求;

6.无违法犯罪记录,无被开除公职等情况;

7.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身体条件的人员,可参与报名。

三、薪酬待遇及管理方式

聘用人员薪酬待遇按照劲松街道城市协管员薪酬管理办法确定,实行劳务派遣方式签订劳动合同。

四、工作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劲松街道办事处

五、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人员需下载《劲松街道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市协管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完整、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并在2024年3月8日至2024年3月22日17:00前将《报名表》投送至报名邮箱jsjddqb@163.com,完成报名(3月22日17:00后不再受理,以电子邮件接收时间为准)。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六、资格审核

报名结束后开展资格审查,资格审核必须由本人办理。

资格审核需提交以下材料:

(1)报名表(一式一份,需在相应位置本人签字);

(2)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户口簿原件,首页及本人页复印件(集体户的须出示加盖单位公章的集体户首页复印件,以及本人户口页);

(4)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5)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一式一份);

(6)由公安部门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原件一份);

(7)其他相关证明及材料。

逾期未按要求提供相关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进入考试及后续环节。凡提供的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将取消考试资格。

七、考试

资格审核合格人员进入考试环节,考试合格进入体检环节。

八、薪酬待遇及管理方式

组织拟聘用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的,不予聘用。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同放弃。凡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的,取消聘用资格。

九、公示

根据体检结果,分批发布拟聘用人员名单。

十、办理聘用手续

正式聘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执行规定的试用期。

十一、联系方式

联系人:唐老师 谢老师

咨询电话:010-87738689

附件:劲松街道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市协管员报名表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0SjwAyp5CRX09rNuvk2r1Q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