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广东河源市考试录用公务员警察职位体能测评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0 12:16:31 人阅读

根据《广东省202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广东省202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河源考区资格审核和面试等事项公告》,现就河源市202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警察职位体能测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能测评对象

体能测评对象为报考我市202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和法检两院司法警察职位且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

二、体能测评报到时间和测评地点

报到时间:2024年4月20日(星期六)上午7:30-8:00。

测评地点:河源市源城区雅居乐中学。

三、体能测评项目

体能测评按照《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的通知》(公政治〔2024〕60号,见附件1)实施。根据以上通知要求,《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人社部发〔2011〕48号)废止,不再作为体能测评标准。

体能测评项目包括10米×4往返跑、1000米(男)/800米(女)跑和纵跳摸高,其中,综合管理、执法勤务职位测查全部3个项目,警务技术职位免予测查1000米(男)/800米(女)跑项目。测评标准中的年龄计算时间截至参加体能测评当月。

体能测评实行达标制。纵跳摸高项目每人最多可测3次,10米×4往返跑项目每人最多可测2次,1000米(男)/800米(女)跑项目每人只可测1次。凡应测项目中任意一项不达标的,即为体能测评不合格,不能进入面试。考生未按规定完成应测项目测评的,体能测评不合格,不能进入面试。体能测评不组织复测、补测。体能测评不通过者不进入后续环节,并按成绩依次递补。

四、体能测评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凭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准考证、《体能测评考生知情和承诺书》(见附件2)进入考场。

(二)考生需自备食品、饮用水、运动服、运动鞋(不得穿带钉跑鞋)。

(三)因体能测评各项运动强度较大,有一定的危险性,参加测评前应提前咨询医生,根据自身身体状况确定能否参加,并充足的睡眠,确保以良好的身体状态应试。测评期间,如出现身体不适应及时向现场工作人员示意,并到现场医疗救护点处理。

(四)考生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按组别有序参加测评,严禁中途擅自离队,不得干扰测评工作正常进行。

(五)测评地点不提供考生外来车辆停放服务。为避免因天气或交通等原因造成迟到,考生须提前熟悉测评地点,合理安排出行,确保按时报到。未按时到达测评地点报到的,视为自愿放弃体能测评资格。

(六)严禁冒名顶替,一经发现取消考生录用资格,并按规定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七)我局将在资格审核结束后,通过短信通知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进行体能测评。考生应保持电话联络畅通,以便联系。

(八)体能测评有关事项咨询电话:0762-3267362。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河源市公安局负责解释。

点击查看>>>

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标准和实施规则

体能测评考生知情和承诺书

交通路线图

中共河源市委组织部 河源市公安局

2024年4月9日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