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共创辉煌,滨州苍龙湖实验学校诚邀您加入

2021-06-24 09:32:14 人阅读

办学使命:让每一个孩子都成为最好的自己

办学理念:办一所动起来的学校

发展目标:受人青睐和受人尊重的有温度未来学校

价值追求:精致管理,精良团队,精优课程,精品教育

滨州苍龙湖实验学校坐落在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所集小学、初 中、高中为一体的十二年一贯制民办寄宿学校。学校占地面积100亩 ,总建筑面积约5.2万平方米,建设有现代化教学楼、公寓式宿舍楼 、高档师生餐厅、多功能共享区、运动区、休闲娱乐区等区域,其设 施齐全、配置前沿、环境优美。

滨州苍龙湖实验学校是一所现代化、智慧化、高品质的未来学校。投 资逾1.6亿,创建现代化、智慧化、人文化的校园,搭建未来学校样 板的高端发展平台,用美好的事业愿景、丰厚的薪酬福利、科学的激 励机制、浓厚的人文关怀,吸纳全国高层次教育人才、优秀教师的加 入!

八大亮点教育高峰

1.绝美环境,构建最舒心校园

校园内廊庭相连,曲径通幽,碧草如茵,树木蓊郁,一座座别具风格 的教学楼,在翠绿欲滴的树儿和娇羞欲语的花儿的装饰下,更平添了 一份勃勃的生机,形成了一种人工美和自然美的景色。

在这里,校园美丽如画

2.高端设施,构建最安心校园

独具特色的校园建筑,四季如春的中央空调,宽敞明亮的多媒体教室 ,舒心宜人的现代化大型餐厅,温馨整洁如宾馆的师生公寓,标准室 外风雨操场和室内篮球训练馆,书法、创客等特色场馆一应俱全。保 证师生在现代舒适、绿色优雅的环境下学习与生活。

在这里,校园温馨如家

3.寄宿托管,构建最放心校园

军事化全封闭寄宿管理,杜绝手机、网络、游戏、电视等对孩子不良 侵染。教师吃住在校昼夜陪伴,学生管理人性入微,解决了家长无暇 接送孩子和无力辅导孩子的困苦。

在这里,老师关爱如父母

4.小班教学,构建最留心校园

严格实行36人的小班额教学,每个学生都能得到最细致的指导,让每 位学生都能得到老师的关注。

在这里,学生成为主人

5.名家施教,构建最慧心校园

学校聘请省内外最优秀的教育管理骨干加入,聘请具有丰富办学经验 的知名校长任校长。面向全国高薪招聘调入精英老师和优秀师范类大 学毕业生。所有招聘老师都进行层层选拔、优中选优,让这所学校人 才济济。

在这里,卓越师生相长

6.个性课程,构建最开心校园

教育的本质是激发潜力,点燃激情,培养能力。学校开发的国画、书 法、足球、创客、武术、跆拳道等丰富的校本课程,让每个学生除文 化课学习外更能张扬个性,为学生素质培养搭建舞台。

在这里,学生综合发展

7.智慧教育,构建最信心校园

学校实施生态智慧教育;发挥封闭管理“时间有保障、辅导能到位、 寄宿零干扰”的优势,实施严格学习管理;积极探索生本智慧高效课 堂,提升教学质量;推送全国名牌大学进行研学,实施强基计划。

在这里,优秀成为必然

8.奖励激励,构建最暖心校园

根据综合素质测评,学校每学年设置了三大类奖学金:

“明智”奖学金,“励志”奖学金,“海兰”奖学金。

在这里,能力代表价值

一流的环境设施、一流的教育理念

一流的教师队伍、一流的课程建设

一流的管理水平、一流的教育质量

必将培养出一流的未来担当人才!

●寄宿办学凸显优势●

一、寄宿制的办学——实现了“三防”(防手机、防网络、防电脑) ,最有利于学生良好习惯的养成。

封闭的学校环境隔离社会的负面影响与校外的不良干扰,更有利于学 生专注学习,在校期间老师与学生吃住同行,排队进餐厅、宿舍,严 格遵循学校科学的学习与作息时间。养成良好的品德习惯与自立能力 ,从而更好地面对未来。

二、军事化的管理——实现了“三省”(家长省心、省力、省钱), 最有利于家长安心工作。

寄宿封闭:寄宿班每周回家一次,严格门卫管理,排队进餐厅、宿舍 ,教师吃住在校,确保学生安全。

精致管理:实行军事化精致管理,实施高雅教育,严明校规校纪,实 施规范教育,重视习惯培养。学生吃、住、学在学校,让家长腾出更 多的时间投入工作。

三、综合的素质教育——实现了“三多”(成绩考得多,课程开得多 ,技能学的多),最有利于学生全面发展。

学校秉承“让每一个孩子都成为最好的自己”的办学使命,发挥寄宿 制学生在校时间充足的特点,在保证教育教学遥遥领先的基础上,实 施精致管理,精良团队,精优课程,精品教育,多方位激发学生学习 热情,培养个性化、多元化人才。

教师招聘—诚邀加入共创辉煌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优秀师资,具体事项公告如 下:

一、招聘岗位

1.小学:语文、数学、英语学科教师。

2.初中:语文、数学、英语、历史、地理、物理学科教师。

3.高中:语文、数学、英语、历史、地理、物理、化学政治、生物教 师。

二、应聘条件

1.全日制师范类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

2.全日制“双一流”综合大学师范类或非师范类本科、硕士、博士 毕业生。

3.具有相关学科教师资格证书。

4.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普通话水平二级乙等及以上;其中语文教 师普通话水平应达到二级甲等以上,英语教师应达到专业英语八级。

5.特别优秀者可放宽条件。

三、优先聘用

1.骨干教师优先聘用

(1)获得市、区级及以上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或与之级别相当 的荣誉。

(2)获得市、区级及以上教育教学主管部门组织的优质课评选一等 奖,或与之级别相当的荣誉。

(3)教研(备课)组长。

2.优秀毕业生优先聘用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者。

(2)省或学校优秀毕业生。

(3)中共党员或学生干部。

(4)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5)教学技能大赛获奖者。

四、薪资待遇

1.优工优酬:高中15-25万;初中10-18万;小学8-16万。业绩突出 者,年薪随之上浮,上不封顶。

2.社会保险:依据相关规定缴纳五险。

3.福利待遇:工作日期间免费就餐;子女在本校就读享受优惠政策 ;节日福利等。

4.培训学习:学校提供大量的培训学习机会,优秀者还可享受出国 考察培训学习。

5.晋升通道:透明的晋升通道,公平竞争。

五、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网上邮件投递报名,学科专任教师将材料发至邮箱 bzclhsyxxhr@163.com,简历以“毕业院校+学历+应聘学科+姓名”命 名。

2.报名邮件需包含:

(1)电子简历(建议为pdf版);

(2)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个人荣誉和社会实践经验等相关材料扫描件;

(4)教师资格证书及普通话证书扫描件。

(以上材料请以压缩包的形式发送)

(二)资格审查

依据应聘者发至邮箱内的材料进行资格初步审核。

(三)招聘流程

1.领取准考证:凭通知参加笔试。

2.笔试:主要考察对本学科的认知水平。

3.面试:采用说课、试讲或其他形式,应聘者以抽签顺序到指定的备 课室备课。

(四)聘用

按照“择优录取”原则,结果将以电话的形式进行通知。

六、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0543-8618868、13176292002(范老师)

学校地址:山东省滨州市长江四路以南、渤海二十五路以西滨州苍龙 湖实验学校

学校为您提供优越的工作环境,具备较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健全的 保障制度,完善的晋升体系,优厚的福利待遇,广阔的发展空间;给 您提供充足的发展平台,助您成长课改名师。

找记者、求报道、求帮助,各大应用市场下载“齐鲁壹点”app或搜索微信小程序“壹点情报站”,全省600多位主流媒体记者在线等你来报料!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