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防城港市港口区公车卫生院2024年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1-23 17:54:19 人阅读

为切实加强医院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医院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医院医疗服务的需求,我院特面向社会招聘1名工作人员,具体如下: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身体健康,能够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事业单位笔试

(三)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文化程度、知识、能力,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任职资格、执业(职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四)在同等条件下,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免于刑事处罚的;

2.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3.曾被开除公职或学籍的;

4.因违法、违纪正被查处的。

二、招聘岗位和人数

岗位序号

招聘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招聘岗位资格条件

专业

学历

学位

年龄

职称或职业资格

备注

1

公共卫生人员

1

公共卫生管理、临床医学、中医学、护理学

中专及以上

不限

18周岁-35周岁

无要求,具有相应资格证优先考虑

直接面试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2024年1月22日--2024年1月31日。

见习生

2.报名方式:

青海事业单位考试

(1)现场报名地点:防城港市港口区公车卫生院办公室。现场报名需提供毕业证、职称资格证、身份证、工作经历等相关证明(注:以上材料须交A4纸复印一份,并把原件一起带来审核)。

江苏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2)网上报名:可将简历及相关证书扫描件发至电子邮箱:gkqgczwsy@163.com。

(3)资格审查:审查报名人员的专业、学历以及其他资格条件等是否符合岗位基本要求,确定通过资格审查的名单。

四、招聘程序

2024年事业单位考试

组织对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进行面试、考核、体检后按招聘计划数择优录取。

五、相关待遇

工资待遇和社会保险待遇:按照我院相同岗位人员工资标准待遇执行。按国家相关政策缴纳各项社会保险金。

浙江事业单位考试

六、聘用方式

实行合同制管理,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

七、联系方式

院办:0770-2290096 联系人:叶主任

地址:防城港市港口区王府街道公车卫生院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