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呼和浩特环创再生资源有限公司2024年招聘简章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1 21:03:31 人阅读

呼和浩特环创再生资源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治理和修复生态环境、促进环保产业发展的国有企业。公司成立于2021年3月12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

公司秉承着“立足内蒙古,服务全社会”的发展思路,致力于再生资源利用、农业生态治理、农作物秸秆与粪污综合利用、生态恢复及生态保护服务等,在煤炭、矿山、钢铁冶金、建筑制造、农业等领域推动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综合利用新模式,旨在促进生态环境保护、提升城市高质量发展。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招聘条件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呼和浩特环创再生资源有限公司后勤保障管理人员1名。

(二)任职条件

1.35(含)周岁以下(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大专及以上学历,公共事业及工商管理类专业;

3.具有3年及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

4.了解后勤保障工作程序以及具有大型活动的保障工作经验。

(三)岗位要求

1.政治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品行端正,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素养;

4.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遵纪守法,勤勉尽责,团结合作,廉洁从业,作风形象和职业信誉好;

5.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能够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

6.具有招聘岗位招聘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流程

(一)简历投递

1.简章发布时间:2024年3月20日。

2.简历投递时间:2024年3月20日—22日。

3.简历投递方式:登录网站http://www.nmcyrl.com/查看“呼和浩特环创再生资源有限公司2024年招聘简章”进入报名窗口进行简历投递。

(二)简历初选

由企业招聘小组开展简历筛选,并在简历筛选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对应聘者是否符合招聘岗位的任职条件进行初选。

(三)笔试

根据简历筛选及招聘岗位需求情况,确定入围笔试环节的人员。笔试时间、地点等将以电话、短信的方式另行通知。

(四)面试

根据笔试结果确定进入面试环节人员,面试时间、地点等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三、薪酬待遇及用工

1.薪酬福利待遇:具体按照公司相关制度执行。

2.用工形式:劳动合同制。

3.工作地点:呼和浩特市。

四、相关事宜

(一)请应聘者提供准确的联系方式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及时接收信息。

(二)应聘者应对所提交应聘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本公司有权取消应聘资格。

(三)系统咨询

咨询电话:0471-4599538分机号120

报名系统技术咨询电话:0471-2940338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