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深圳市坪山区16号线“坪环站”附近公立小学诚聘小学心理教师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2-27 07:02:18 人阅读
【小学心理】

(急聘,1-2天内即安排现场面试!)

招聘学科:
小学心理(1名)

学校:坪山区公立小学

地址:深圳市坪山区16号线坪环站附近。

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相关专业、具备对应教师资格证、中共党员(硬性条件)、有心理咨询师相关证件,有公民办学校教学经验优先。

薪酬福利:小学:综合税前9660元/月(为参考薪资,具体面议),入职购买五险一金,有饭堂(优惠餐),可申请宿舍。

有兴趣私聊发简历+毕业证+教师资格证等资料给我(微信:TY18038169113),

或者邮箱发我:jj@tyrlhr.com(备注:姓名+坪山区坪环站+小学心理教师)

欢迎自荐或推荐给身边的教师朋友,欢迎合同到期教师,欢迎民办想转公办的教师们。欢迎来报!还没定好岗位的赶紧咯,最近都可以安排现场面试哦!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