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龙岩紫金山实验学校招聘

2024-04-17 12:56:54 人阅读

龙岩紫金山实验学校,系由紫金山体育公园投资2.7亿元捐建,区人民政府开办的一所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学校自2017年招生办学以来,严格遵循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全面发展,各造其极”的校训精神为宗旨,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深化教育改革创新;以“益智课程和灵性课堂”为抓手,开办特色《四点钟课堂》,通过课程的益智性和趣味性充分调动学生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引导学生主动探究、思考并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社会实用型人才,让教育从教学迈向育人,切实营造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新时代校园,力争创一流学校品牌。

一、应聘条件

1.以上岗位招聘均要求对口专业的师范生,本科及以上学历,特别优秀者可放宽条件,持有教师资格证。

2.热爱教育事业,做事认真,积极主动,责任心强,综合素质高,有很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应变能力强,能够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3.授课经验丰富,能很好地引导学生,形成长效教学模式。

4.能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安排。

二、福利待遇

1.与在编教师同工同酬。凭个人能力,年薪可达8-15万,相比其他在编教师,同期水平翻番。

2.缴纳五险一金,发放教师节福利。

3.免费提供在校三餐及住宿。

4.提供带薪学习和多种研修机会,发展空间大。

5.享受各类生活津贴、超课时补贴、岗位补贴等。另凭教师能力,发放额外绩效工资。

6.学期末凭教学成绩发放奖金:学科期末统考成绩【全区排名前三】奖励方案(以主管部门的计算办法)

7.免费使用社区健身馆资源,享受项目优惠政策。

链接:龙岩紫金山实验学校-教师人才网 https://www.jiaoshi.com.cn/company/49953.html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227216.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