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不限,,桂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分行招聘公告

桂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桂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3-09-22 17:03:45 人阅读

桂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南宁分行招聘启示

桂林银行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控股城市商业银行,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成为广西资产规模最大的单一地方法人金融机构。2023年8月末,桂林银行已在广西12个地级市设立分支机构,在广西和广东深圳发起设立村镇银行7家,我行在广西共设立(持牌数)分支行170家(其中县域支行78家)、社区/小微支行660家(其中县乡社区/小微支行364家)、农村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点6638家,服务覆盖超两千万农村人口。

桂林银行践行“金融成就美好生活”的使命,坚持“开放进取、行稳致远”的经营哲学,聚焦“自驱、坚韧、担当、协作、极致”的价值观,奉行“高、正、严、专、实、暖、拼”的工作方针,致力于“成为服务乡村振兴的标杆银行”。

桂林银行南宁分行于2011年1月18日正式对外营业。目前,分行设置有九部二室一中心,下辖1个营业部,18家支行,111家社区/小微支行,营业网点遍布南宁市主要城区及周边县域。现我行面向全国诚邀英才,并将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多元化的职业发展平台。

一、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一)三农客户经理/社区客户经理(南宁城郊及下辖县域方向)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年龄在30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且无不良记录;

2.亲和力强,能吃苦耐劳,熟悉当地市场,具有较强沟通能力及市场拓展能力,能适应下乡工作,抗压能力强,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有良好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原则上要求应聘人员的户籍地或常住地与应聘方向一致;

4.工作地点:南宁市城区周边乡镇、武鸣区、邕宁区、宾阳县、隆安县、上林县、马山县下辖各乡镇。

(二)综合柜员(南宁城郊及下辖县域方向)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会计、金融专业者优先,26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且无不良记录;

2.掌握基本的计算机操作,较快的汉字、数字输入能力,具有较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3.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沟通能力,亲和力强,能吃苦耐劳;

4.工作地点:南宁市城区周边乡镇、武鸣区、邕宁区、宾阳县、隆安县、上林县、马山县下辖各乡镇。

二、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测评、面试测评→offer发放→体检、背调→入职报到。

三、报名方式

招聘采取网络投递报名方式,除此外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每人只限填报一个岗位。应聘者请登录我行官网,点击右上角“人才招聘”板块,进入我行统一招聘平台进行岗位申请,或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简历投递

桂林银行官网:www.guilinbank.com.cn

(简历投递二维码)

(桂林银行招聘公众号)

四、温馨提示

(一)报名人员须对个人信息真实性负责,报名信息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无论是否入围,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本行承诺为应聘人员保密。

(二)本招聘启事将在我行官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应聘者务必确保手机及电子邮件等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及时接收招聘相关信息。

(三)我行举办的所有公开招聘,不指定任何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亦不会以招聘名义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切实维护好自身权益。

(四)如有疑问,欢迎致电详询,咨询电话:0771-4960602 桂林银行南宁分行人力资源部。

来源:广西人才网


戳这里,关注南宁人事招聘?

六险两金,中国能建广西院招聘简章

4404元/月,南宁市江南区水利局招聘公告

约4500元/月,南宁市江南区自然资源局招聘简章

招219人!南宁市补充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9月27日截止,广西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招聘工作人员启事

六险两金,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西区分行招聘公告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原文公告及下载附件?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