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绵阳市涪城区城厢街道办事处2024年招聘专职网格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16 07:48:30 人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专职网格员队伍建设,提升网格化服务效能,经区委政法委批复,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专职网格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标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统一笔试、面试、体检、政治审查,择优聘用。

二、招聘名额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8名专职网格员,招聘人数与笔试报名人数之比不得低于1:5,未达到开考比例的,按比例减少招聘名额。

三、招聘条件

1.政治素质好,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态度坚决,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品行,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廉洁奉公,无违法违纪行为。

2.年龄原则上在40周岁以下,对具有本科学历或担任过协理员的,年龄可适当放宽至男性不超过50周岁,女性不超过45周岁,同等条件下,本辖区内居民、物管优先录用。

3.具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4.身体健康,能胜任专职网格员工作。

四、报名

本次招聘实行现场报名。

(一)报名时间

2024年3月16日至3月20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二)报名地点

绵阳市涪城区城厢街道办事处(涪城区通安巷7号)307办公室,咨询电话:0816-2234522

(三)报名手续

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近期一寸免冠白底彩色照片3张,现场填写报名表。报考人员应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五、考试

考试采取先笔试后面试的办法进行,笔试、面试成绩满分均为100分,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一)笔试

笔试内容包括、社区服务常识、时事政治以及法律法规等综合素质。

领取准考证时间及地点:2024年3月22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在原报名点领取准考证。

笔试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本人准考证。

笔试结束3日内,在街道办事处公示栏公布笔试成绩。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原则,确定3倍于招聘人数的人员进入面试。若最后一名笔试总成绩并列,则一同进入面试。

(二)面试

面试主要测试参考者的知识水平、逻辑思维、工作沟通协调和语言表达能力。面试成绩现场宣布。

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结束3日内,在街道办事处公示栏公布考试总成绩。

六、体检

按照考核总成绩,从高到低确定与招聘人数等额的人员进入体检。对自愿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资格。缺额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

七、政治审查

资格条件

经体检合格的人员,进入政治审查,由街道纪工委组织相关部门参加,对考察对象的政治素质、廉洁自律、有无犯罪记录等进行全面了解,由街道党工委集体研究决策,经研究认定不合格者,不能聘用。对存在下列情形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事业单位考试科目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刑满释放的;

2.有吸毒前科的;

3.被开除党籍或开除公职人员,近三年内受到留党察看、撤职以下党纪政纪处分的;

4.因涉嫌违法违纪被司法机关、纪检监察部门立案查处尚未结案的;

5.按照《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规定,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6.被机关、事业单位、社区辞退未满5年的;

7.在本次考核中弄虚作假的;

8.其他不符合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的人员。

吉林事业单位考试

八、公示

对考察合格的人员在街道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进行公示,公示有异议的,由街道纪工委调查核实情况,凡违反招聘政策规定、影响正常聘用结果的,取消拟聘人员聘用资格。

九、聘用

经面试、考察、公示合格人员,按照规定程序办理有关聘用手续,根据实际情况在街道辖区范围内进行统一分配;不服从分配的,取消选聘资格。

十、报酬待遇

此次招聘的专职网格员,报酬待遇按照绵阳市涪城区各类相关文件政策执行,并按规定进行管理和考核。

十一、其他

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应聘人员如弄虚作假或隐瞒有关情况,一经查实将取消其选聘资格。

绵阳市涪城区城厢街道办事处

新疆公务员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