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广东中山市南头镇人民政府所属事业单位招聘事业单位人员成绩及入围体检名单公布

中山市南头镇人民政府招聘信息 中山市南头镇人民政府 2024-03-27 18:24:52 人阅读

中山市南头镇人民政府所属事业单位2024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面试工作已经结束,根据《中山市南头镇人民政府所属事业单位2024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公告》,现将考试成绩和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公布(详见附件)。具体事项如下:

一、体检集中时间

2024年3月28日(星期四)上午6点50分集中签到,7点出发。

二、集中地点

中山市南头镇人民政府。

三、体检工作联系人

黄先生,电话:23380215

四、注意事项

(一)体检当天入围体检考生凭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按时到达集中地点报到,对证件携带不齐或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到参加体检的人员,按自动弃权处理。

(二)入围体检的考生到达报到地点后请关闭通讯设备,放入工作人员派发的信封,写上本人姓名后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至体检结束后再领回。考生不得携带和使用与体检无关的物品。体检时,考生需在招聘单位导检员的带领下依次进行体检,体检表由导检员携带传递。

(三)对冒名顶替、隐瞒病史或弄虚作假的考生,一经查实,将记录在个人诚信信息库,取消本次聘用资格。

(四)本次体检工作按《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的规定组织实施。

(五)体检结果由招聘单位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通知考生,考生须保持通讯方式畅通。

点击查看>>>

1.中山市南头镇人民政府所属事业单位2024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总成绩及入围体检名单

2.体检须知

中山市南头镇人民政府

2024年3月27日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