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广东湛江市第二中学、岭南师范学院附属中学招聘教职工公告

湛江市第二中学招聘信息 湛江市第二中学 2024-03-28 12:10:44 人阅读
2024年广东湛江市第二中学、岭南师范学院附属中学招聘教职工公告
  湛江市第二中学是湛江市市属重点中学,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心理健康教育特色示范校、全国教育信息化示范单位、国家级田径传统项目单位。
  岭南师范学院附属中学是市直属完全中学,全国特色教育学校、省教学水平优秀学校、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省中小学教师培训实践基地、省基础教育研究实验基地学校。
  为加快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师资队伍,现决定公开招聘25名教职工(24名教师、1名教辅人员),其中湛江市第二中学17名(含1名教辅人员),湛江市二中海东中学(湛江市第二中学下属)3名,湛江市二中海东小学(湛江市第二中学下属)1名,岭南师范学院附属中学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符合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全国普通高等院校2022、2023、2024年毕业生和国(境)外留学的2022、2023、2024年毕业生。国内2024年应届毕业生须于2024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毕业时间以毕业证书落款日期为准。国(境)外留学的毕业生必须已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且已完成教育部相关认证。
  二、招聘岗位
  具体岗位及要求详见《2024年湛江市第二中学公开招聘教职工岗位表》(见附件1)、《2024年岭南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表》(见附件2)。
  所有教师岗位均需具有符合《教师资格条例》规定的相应学段、种类的教师资格证。暂未取得的,聘用1年内必须取得,否则学校可以解除聘用合同。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招聘公告要求的其他条件。
  (二)年龄要求
  以2024年3月30日为基准计算,年满18周岁[2006年3月30日(含)前出生],35周岁以下[1988年3月30日(含)后出生]。
  (三)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被开除公职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6.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
  四、薪酬待遇
  获聘人员为湛江市市直公益一类事业编制人员。按所聘岗位执行湛江市规定的薪酬待遇。
  五、招聘程序和办法
  (一)发布公告
  在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s://www.zhanjiang.gov.cn/rsj/)、湛江市教育局官网(https://www.zhanjiang.gov.cn/zhjedu/)、湛江市第二中学官网(http://www.gdzjez.com/)、岭南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官网(http://www.lnsffz.cn)上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
  采取现场报名+网络报名的方式,考生可以选择任意一种报名方式进行报名。
  1.报名时间:2024年3月30日—4月9日(现场报名时间限工作日上班时间);
  2.宣讲地点及时间:
  本次招聘设置湖南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5个宣讲地点,湖南师范大学宣讲点接受现场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核,其他宣讲点只进行宣讲,不接受现场报名,需要报名的考生请通过网络报名。
  (1)地点:湖南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宣讲时间:2024年4月7日9:00-11:30。
  (2)地点: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就业指导中心。
  宣讲时间:2024年4月7日9:00-11:30。
  (3)地点:江西师范大学瑶湖校区实验大楼。
  宣讲时间:2024年4月8日9:00-11:30。
  (4)地点: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新勇学生活动中心。
  宣讲时间:2024年4月9日9:00-11:30。
  (5)地点:广西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宣讲时间:2024年4月9日9:00-11:30。
  3.现场报名地点:
  (1)湛江市第二中学教研楼10楼办公室(湛江开发区龙平北路2号)。
  (2)岭南师范学院附属中学2号楼4楼办公室(湛江市赤坎区寸金路27号)
  (3)湖南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限2024年4月7日当天上午)
  4.网络报名邮箱:
  (1)湛江市第二中学:zjezzr@126.com
  (2)岭南师范学院附属中学:lsfzbgsh@163.com
  5. 报名材料:
  (1)《2024年湛江市第二中学公开招聘教职工报名表》(附件3)或《2024年岭南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公开招聘教师报名表》(附件4)Word版、PDF版各一份;
  (2)居民身份证;
  (3)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2024年毕业生以《毕业生就业推荐表》代替);
  (4)教师资格证;
  以相近专业报考的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本次招聘的专业及专业代码均依据《广东省202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附件5)设置,考生所学专业未列入《广东省202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的,可选择招聘专业中相近专业报考,但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应聘岗位要求的专业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并在报名时一并提供毕业证书、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毕业学校教学主管部门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
  以国(境)外学历学位报考人员,须提供由教育部所属的相关机构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函。
  以上材料,现场报名时请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网络报名请扫描原件提供PDF版。
  (三)资格初审及笔试人选确定
  招聘单位根据报考者提供材料对照招聘条件进行资格初审,网络报名的一般采取网络形式初审,现场报名的需现场审核纸质材料。因提交材料不符、不齐或因资格不符岗位要求而造成资格初审不通过的,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资格初审合格的确定为参加笔试人选。
  资格审核工作贯穿整个招聘过程。报考者所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不符合要求或弄虚作假的,无论何时发现,一经查实,取消考试等相应资格或不予聘用。
  (四)考试
  本次招聘采取“笔试+面试”形式。
  1.笔试
  笔试时间:2024年4月13日,下午14:30—16:00。
  笔试地点:湖南师范大学。
  参加笔试的人选名单及笔试有关具体事项的通知,将于2024年4月11日在湛江市教育局官网、湛江市第二中学官网、岭南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官网上发布,请报名应聘的考生注意阅览,不再另行通知。
  笔试时长90分钟。教师岗位考察相应学科专业基础知识。教辅岗位考察公共基础知识。笔试卷面满分100分。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笔试未达到60分的,不得进入面试。
  笔试结束后将于2024年4月16日前在湛江市教育局官网、湛江市第二中学官网、岭南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官网上发布笔试成绩和入围面试名单,请参加笔试的考生注意阅览,不再另行通知。
  资格复审:在笔试合格考生中,依笔试成绩高低按照招聘岗位人数1:5比例(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资格复审人选。资格复审在面试前完成,具体时间、地点由招聘单位通知,入围资格复审考生应携带各种报名资料原件参加现场资格审核。资格复审合格者进入面试。出现不符合招聘条件的情况,招聘单位将在笔试合格的考生中,根据笔试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采取现场报名的考生若已经提交纸质报名材料且通过审核初审,可直接通过复审。
  2.面试
  面试时间:2024年4月21日。
  面试地点:湛江市第二中学(湛江开发区龙平北路2号)。
  面试方式:试讲或结构化面试。学科教师面试采用试讲形式,指定教材中一节课,进行试讲面试。教辅人员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每名考生面试时长15分钟。面试满分10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未达合格分数线的,不计算综合成绩,不列为体检对象。
  面试成绩现场打分,现场签领。
  3.考试综合成绩
  考试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
  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照笔试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笔试成绩仍然相同的,则以面试主评委评分高低顺序确定名次;如面试主评委评分仍然相同的,则对同分考生另行组织面试。
  4.成绩公布
  考试综合成绩及入围体检名单将在面试结束后及时在湛江市教育局官网、湛江市第二中学官网、岭南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官网上发布,请参加面试考生注意阅览。
  (五)体检和考察
  按招聘岗位,根据考试综合成绩由高至低等额确定体检、考察人选。
  1.体检
  体检标准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382号)和《关于印发〈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3年修订)〉的通知》(粤教继〔2013〕1号)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2.考察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察程序。考察工作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276号)和干部档案管理有关规定组织实施。
  (六)公示与聘用
  体检和考察合格者被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湛江市教育局官网、湛江市第二中学官网、岭南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官网上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有反映问题但不影响聘用的,按照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未按规定提供相关材料办理聘用手续的,视为主动放弃聘用资格。
  (七)递补
  出现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在7个工作日内进行递补:
  1.应聘人员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体检的;
  2.考察人选未被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或自动放弃考察的;
  3.拟聘用人员公示结果导致不能聘用的;
  4.拟聘用人员放弃聘用的。
  递补人选从同一岗位考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按照考试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产生。
  六、咨询电话
  (一)湛江市第二中学办公室:0759-3371988,3371618;
  (二)岭南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办公室:0759-3183578,3183871。
  七、有关说明
  (一)如因特殊原因,相关环节时间、地点需要调整的,另行公告通知。
  (二)请考生务必预留准确手机号码,并时刻保持手机通讯畅通,以便需要联系时能够及时沟通。
  (三)本公告由湛江市第二中学、岭南师范学院附属中学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四)本次公开招聘工作在湛江市教育局、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监督指导下进行。

  湛江市第二中学
  岭南师范学院附属中学
  2024年3月26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