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聊城银河高级中学2024年招聘教师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6 08:26:40 人阅读

聊城银河高级中学位于高铁新区,距离高铁站3公里(聊堂路南、城源路以西、规划路以北)。总占地面积约135亩,总建筑面积约9万㎡;可容纳60个教学班,3000多名学生。学校设施一流,环境优美,建设有教学楼,行政实验综合楼、多语种实训楼、科研楼、体育馆、礼堂、图书馆、学生宿舍楼、餐厅等,同时配建各种运动场地,满足学生各种兴趣需求。学校致力于践行“继承、创新、超越”的学校发展原则和“让每一名学生找到适合的跑道”的办学理念,创新实施“心本”教育,打造“名生培养、艺术教育、心理健康”三大办学特色,实现“低进中出、中进高出、高进优出”的育人目标;学校引用智能化,信息化的先进教学系统,采用线上、线下多语种教学,开设多种语言班、特长班、留学班等,采用一生一案、双师课堂,因才、因需、因人施教。争做育人表率,引领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学校理念先进,管理规范。聘请全国知名校长领衔治校,注重人本管理,让每一名教师都能找到家的感觉;争创教育理念先进,教学设施现代化,教师素质一流,学生全面发展,教育质量上乘,办学特色鲜明的新型学校。学校配备全新的智能国际化管理授课系统,采用最先进的硬件设施,并配备智慧教学系统、智能监控系统、智能生活系统、视频安防系统、出入控制系统、电子巡查系统、周界防护系统等。学校发展定位为“平民精英教育、创新人才培养”、“基于未来能力的教育”,立足于为普通家庭培养精英人才、为国家培养创新人才,重视孩子在未来社会的竞争力培养,让更多的普通孩子享受高质量的“心本”教育。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招聘优秀教师人才,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1.有丰富教学管理经验的执行校长一名,业务校长三名。

2.高一教师:语文、数学、英语、日语、韩语、俄语、物理、化学、政治、生物、历史、地理、音乐、体育、美术、通用技术、信息技术等学科教师若干人。

3.各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优秀骨干教师等。

二、招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执行校长,业务校长要求有多年丰富的教育管理经验,在学校担任过校长或业务校长达五年以上者优先录用,年龄不超过55周岁。

3.985、211高校应往届优秀毕业生优先考虑;在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拥有相关学科实习经历优先考虑;具有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

4.市级以上重点高中任教经验,其中担任过“重点班”的教师且成绩优异者优先录用;教学业绩突出,有学科组长/主任经验;获得市级优质课或市级教学能手称号。

三、福利及职业发展

1.薪酬待遇:执行校长、业务校长薪酬面议。其他老师薪酬待遇:月薪6000--30000元不等。

2.激励机制:坚持“多劳多得,优绩优酬”的工资分配原则,大力奖励成绩优秀教师。

3.保险:依据国家、省市有关规定,学校为教师购买五险一金。

4.职称:学校为教师发展提供发展平台,组织教师参加培训及交流活动,职称参与全市正常评定。

5.有学校规定的节假日、寒暑假;提供餐补、教师公寓。

6.特色的教师福利:本校教师子女入本校享受学费优惠政策。

7.丰富的培训体系,定期组织教育教研活动,国内外等优质学校交流学习机会。

8.职业发展规划:

(1)专业成长通道:3年成为年级优秀教师,6年成为学校骨干教师,6年成为学科带头人。

(2)管理通道:1-3年成为优秀班主任,3-6年成为优秀中层;6-9年成为校级领导。

四、招聘流程

报名——资格审查——试讲——面谈——签约

五、报名时间与方式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开始报名。

(二)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携带相关证明资料,前往学校指定地点向招聘负责人当面递交。

北京事业单位考试

招聘公告

2.电话报名:0635-5099888 0635-5016888

3.微信报名:15553253211 13455080302 17866669331

4.邮箱:LChcjt@163.com备注:投递电子的简历,设置为word文档或pdf格式,文件名统一为“应聘+学科+姓名”,所有证书及本人全身照片发送至接收人微信或发送邮件。

六、录用流程

事业单位考试

1.初审合格者通知到校面试,面试方式为15分钟左右的试讲,内容为高一学科相关知识,具体内容自选。外省应聘者可采用视频方式进行。试讲结束后座谈交流,交流内容为新课标、新教材、新高考题等。

山西公务员

2.试讲合格者根据双方意愿签订预录用协议。

3.所有签约者需在本校进行岗前培训,培训合格后,方可上岗。

七、温馨提示

1.简历审核后,由学校在面试前两天电话通知面试时间及地点。

2.面试时根据需要带上能证明身份和业绩的证书原件。如: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专业技术职称证、普通话等级证、获奖证书、英语或日语等级证等。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