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湖南长沙宁乡市实施“千引”计划面向全国高校引进选拔生资格复审、面试及 深度面谈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1-03 02:11:50 人阅读

根据《湖南省长沙市宁乡市2023年实施“千引”计划面向全国高校公开引进选拔生公告》的相关规定,现就湖南长沙宁乡市2023年实施“千引”计划面向全国高校公开引进选拔生资格复审、面试及深度面谈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关于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2024年1月5日(星期五)9:30-17:00。

(二)资格复审地点:宁乡市人力资源市场(宁乡市文体路321号)。

(三)考生需提供的资料:

1.本人报名表、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本科和研究生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录https://www.chsi.com.cn/查询下载)和学位认证报告(登录https://xwrz.chsi.com.cn/gateway查询下载)。2024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提供加盖毕业院校就业部门印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

3.报考招聘岗位的市外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加盖公章的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4.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材料。

5.考生提供的证书原件仅作验证使用,当场退还;证明材料收取原件。

二、关于面试

(一)面试时间:2024年1月6日(星期六)8:30开始,其中考生集合时间为7:30—8:00;迟到(8:00后)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二)面试地点:宁乡市城北中学(宁乡市玉潭街道文体路与先锋路交叉口西北360米),其中考生集合地点为学校办公楼一楼门厅。

(三)面试对象:通过资格初审、适岗能力评价及资格复审的考生。

(四)面试形式:面试采用结构化形式,总分100分,成绩当场公布。

三、关于深度面谈

(一)面谈时间及分组:2024年1月7日(星期日),分上下午两场,其中上午场8:30开始,考生集合时间为7:30—8:00,迟到(8:00后)考生视为自动放弃;下午场13:30开始,考生集合时间为11:30—12:00(考场备中餐),迟到(12:00后)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二)面谈地点:宁乡市城北中学(宁乡市玉潭街道文体路与先锋路交叉口西北360米),其中考生集合地点为学校办公楼一楼门厅。

(三)面谈对象:通过面试的考生。

(四)面谈形式:深度面谈采用集体面谈形式,总分100分,成绩当场公布。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应提前了解考点位置,并按指定的时间到达考点,迟到视为自动放弃。建议考生提前达考点,预留足够时间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进行入场核验。

(二)考生凭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有效临时身份证、公安部门开具的带照片并加盖公章的户籍证明)和面试通知书进入考点。

(三)考生不得穿着有单位标识或其他特殊标识的服装。

(四)考生面试、深度面谈过程中不得透露姓名、家庭情况等相关个人信息,如有透露,取消考试资格。

(五)面试结束后,将按照引进岗位计划1:2的比例,以面试成绩从高至低确定入围深度面谈人员名单(最后一名入围者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并在宁乡人才网公示。面谈结束后,将按照面谈成绩从高至低等额确定入围体检(涉毒筛查)人员名单(最后一名入围者成绩相同的,以面试成绩高者为先),并在宁乡人才网公示。面试、深度面谈合格分数线均为80分(含80分),低于80分的考生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六)咨询电话:0731-88980623(工作日9:00-17:00)

点击查看>>>

面谈时间及分组

中共宁乡市委组织部

中共宁乡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宁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局

2023年12月30日

原标题:湖南长沙宁乡市2023年实施“千引”计划面向全国高校公开引进选拔生资格复审、面试及 深度面谈公告

文章来源:http://www.nxxhr.com/news/3393.html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