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定安中学离退休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9-09 15:46:08 人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把广大离退休干部党员组织凝聚起来,继续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党建引领离退休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2023年9月7日下午在实验中学尚友楼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定安中学离退休党支部会议,定安中学党委办主任张焕茂、副主任何美艳、全体离退休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孙荣珍主持。

会议第一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首先,孙荣珍书记带领全体离退休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孙荣珍书记结合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实际“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二十大精神。

孙荣珍书记号召大家要提高认识、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生活中,自觉做到退休不褪色,坚守老党员的教育情怀,坚持参与组织活动,立足实际、发扬优势,做力所能及的贡献,充分发挥老干部独特优势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孙荣珍书记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指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的要求,号召离退休党员坚持修身养心,自觉做到离岗不离党,继续为党的事业践行离退休党员的担当。




会议第二项:党委办主任张焕茂同志讲话
张主任向各位老党员汇报学校近期的发展状况及办学成绩,对老党员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号召老党员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生活中,丰富退休生活,坚持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教育工作建言献策、共谋发展。



会议第三项:党员交流
在交流活动中大家就如何加强党建出谋划策。退休老党员王宝驹副校长建议学校多多关心体谅老党员生活方面的困难并予以帮助。退休老党员颜为福同志提出成立专门的离退休党支部活动基地,方便大家日常的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心尽力发挥余热。



?


来源:学校党委办

文章&摄影:何美艳

审核:张焕茂

官网:www.hndazx.com

地址:海南省定安县定城镇仙安路6号

邮编:571299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