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工业学校2020年教师招聘工作圆满完成

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招聘信息 江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2020-08-13 10:31:28 人阅读

为了充实学校人才队伍,提高综合素养,构建合理人才梯队,为学校的教育发展补充新鲜血液,8月11日,亳州工业学校2020年教师招聘工作如期举行。

招聘面试工作在笃学楼二楼举行,设有候考室、备课室、说课室。参加报名面试的包括语文、英语、数学、计算机、学前教育、汽修、数控、音体美等专业。面试分为教学设计、无生上课和现场答辩三个环节,旨在考察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工作适应能力、教学业务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与仪表举止等。

教务处副主任李静介绍,此次招聘吸引了亳州市及周边地区多位具有研究生学历的高材生报名。此次招聘面试工作分工明确、责任到人,为教师面试提供了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平台。

据悉,此次教师招聘报名工作自7月25日开始,近200名应聘者投递简历,经过严密的资格审核,最终有50多名应聘者参加本次面试考核。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孙结红说,此次招聘优秀教师是顺应学校发展和教育教学需要,注重师德素养、专业技能、仪表仪态、职业精神等,为新时代职业教育事业引进人才,招贤纳士,招才引智。

作为国家级重点学校,近几年来,亳州工业学校以新时代人才培养和社会发展需要,专业设置不断细化、更加优化,招生规模不断扩大,学生的就业形势良好,校容校貌发生巨大变化,为当地职业教育树立典型,受到省教育厅高度赞扬。

供稿:王振 编审:玉岩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