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关于兰州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启事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7 21:41:29 人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兰州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整体的经营管理水平,面向社会公开选聘兰州农村产权交易中心总经理职位1名(职业经理人)。

一、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选聘。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公民,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国有企业领导和工作人员选拔标准,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国有企业的社会主义方向。

2.具有较好的政治素质和理论素养,良好的职业操守、职业信用和个人品行。

3.具备较强的责任心、事业心、专业精神、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

4.具备与职位相匹配的任职经历和管理经验。

5.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二)岗位任职资格条件

1.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2.年龄一般为55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至60周岁。

3.具有5年以上担任相关行业企业中层职务及以上的任职经历。

4.具有5年以上从事产权交易的工作经历,在产权交易等方面具有丰富实操经验和良好工作业绩。

5.熟悉国家行业产业发展政策、农村产权交易等相关政策要求。

6.具有丰富的基层相关工作经历,企业管理经验,业绩出色、口碑良好,改革创新意识强,视野开阔。

三、薪酬待遇

任期:选聘人员任期五年,任期期满考核合格可以续聘。

相关待遇:薪酬总水平应当按照“业绩与薪酬双对标”原则,根据从事的农村产权交易的行业特点、企业发展战略目标、经营业绩、市场同类可比人员薪酬水平等因素,由董事会与职业经理人协商确定。

业绩目标:结合本企业历史业绩、同行业可比企业业绩等综合确定。

退出规定:依据职业经理人聘任协议约定和经营业绩考核结果等,出现以下情形的,应解除(终止)聘任关系。

1.年度经营业绩考核结果或年度经营业绩考核主要指标未达到完成底线的。

2.连续两年年度经营业绩考核结果为不合格或任期经营业绩考核结果为不合格的。

3.任期综合考核评价不称职或总经理在年度综合考核评价中得分连续两年靠后、其他经理层成员连续两年排名末位,经分析研判确属不胜任或者不适宜担任现职的。

4.对企业重大决策失误、重大资产损失、重大安全事故等负有重要领导责任的,对违规经营投资造成国有资产损失负有责任的。

5.因健康原因无法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

6.聘期未满但双方协商一致解除聘任协议或者聘期届满不再续聘的。

7.试用期内或试用期满,经试用发现或试用考核结果不适宜聘任的情形。

8.董事会认定不适宜继续聘任的其他情形。

四、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按照《兰州市属国有企业员工招聘录用工作指引》(试行)的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

6.尚处于国家和我省规定的最低服务期和试用期内的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

7.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规定,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8.法律法规等规定的其他不能报考国有企业的情形。

五、报名及资料

1.报名时间:2024年3月26日9:00至2024年3月29日17:00。

2.报名方式:采用网络报名。

(1)《个人简历登记表》(附件1)、《经历业绩报告》(附件2),依照实际情况填写并附证件照;

(2)诚信考试承诺书(附件3);

(3)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

(4)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扫描件,学信网下载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认证报告》(如涉及国外学历学位的还需要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认证报告);

(5)专业技术职称、资格证书、专业成果及重要奖励等扫描件(应根据填报内容如实上传证书附件,未按照要求上传者视为不具备相应职称/职业资格);

(6)与选聘岗位相关的工作履历、曾负责项目及与业绩相关的证明材料。材料扫描以“应聘兰州农村产权交易中心(岗位+姓名)”为主题压缩包文件,发送至招聘邮箱:qczcrlzy@163.com。

考生所提供以上报名资料,将作为资格审查的依据,将不予退还。

六、资格审查和考核

根据《兰州市属国有企业推行职业经理人制度实施方案》(试行)及公司相关规定,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

1.应聘人员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报名,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并对参考人员进行背景调查,一经核实,发现与事实不符,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2.完成网上报名并符合岗位的求职者,资格审核结果、面试时间地点将通过电话方式告知,且审核结果将予以公示。请应聘人员提供准确的联系方式及时查收。

3.根据《兰州市属国有企业推行职业经理人制度实施方案》(试行),先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后,按照资格审查结果,选聘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比例不低于1︰5的职位。

七、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由兰州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委托甘肃启辰众创人力资源发展服务有限公司协助实施。中共兰州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纪委监督电话:18919126280。

八、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皋兰路街道民主西路226号24楼(西北弘大厦)

邮编:730030

联系人:张经理

电话:0931-8586812、18609314481

https://t.fenbi.com/s/00euUP

附件:附件1:个人简历登记表

1711432802280.jpg

附件2:经历业绩报告

1711433018335.jpg

附件3:诚信考试承诺书

诚信考试承诺书

本人姓名,为明确本人在选聘期间的责任和职业道德,我愿意向贵公司作出以下承诺:

一、恪守诚信。我保证我所提供的本人简历、证件、复印件真实、无误、绝无欺诈成份。

二、本人在本次选聘时候未有如下情形: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按照兰州市属国有企业推行职业经理人制度实施方案》(试行)的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

6.尚处于国家和我省市规定的最低服务期和试用期内的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

7.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意见》规定,由人民法院通过司法程序认定的失信被执行人。

8.法律法规等规定的其他不能被选聘国有企业的情形。

三、本人自觉服从组织选聘单位的统一安排,接受管理,监督和检查。

四、本人自觉遵守相关法律和选聘相关规定,诚信考试,不作弊。

以上承诺,系本人真实意愿之反映,如违反,本人自愿承担相应责任。

承诺人签字:

签字时间:年月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