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广东]2023年梅州客家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7-19 16:52:44 人阅读

[广东]2023年梅州客家村镇公告,本次招聘若干人,招聘岗位及应聘要求详情见公告,本次公告由整理发布。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梅州客家村镇银行现公开面向社会诚聘英才,诚邀您的加盟!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综合柜员1-2名

工作地点

平远县大柘镇

招聘要求

1、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的2023年应届毕业生,有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无不良信用记录,无违规违纪行为;

3、身体健康,形象好、气质佳、有亲和力;

4、热爱农村金融事业,服从工作安排,能适应基层工作,服从用人单位对岗位、工作地点的安排和调整;

5、不属于我行规定的近亲属回避对象。

招聘流程

(一)网上报名

1、本次招聘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不设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2023年7月14日至2023年7月30日。

2、应聘人员请将个人简历(需注明籍贯及常住地址)等报名资料发送至kjczyhpyzh@126.com邮箱。

(二)资格审查与甄选

我行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择优确定入围考试人员。我行将通过电话、手机短信等方式通知入围考试人员笔试、面试时间。

(三)体检和录用

我行将择优确定入围人员,入围人员须按要求进行体检,体检均合格者予以正式录用。

(四)用工形式及待遇

1、应聘人员被录用后,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间考核合格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2、我行将提供本行业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并享有带薪年假,提供良好的培训和多元化职业发展平台。

欢迎有志之士踊跃报名。

咨询电话:邵女士0753—8282021

推荐课程:

推荐资讯:

公众号:jinrongkaoshi

2024金融类备考群

以上就是华图银行招聘网给大家带来的[广东]2023年梅州客家村镇银行招聘公告,查看更多各大银行人才招聘、银行春季/秋季招聘、银行实习生招聘公告,以及银行招聘备考行测、综合知识、英语、面试资料及银行招聘模拟试题等相关备考资料及培训辅导课程,请持续关注华图银行考试招聘信息。

—————— 更多招考信息推荐 ——————

梅州客家村镇银行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