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上海青浦新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程序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2-29 00:07:06 人阅读

  2024年上海青浦新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4年2月27日9:00至2024年3月11日17:00。

  2、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者请于“上海青浦”政府网站、区国资委网站或者新城公司公众号自行下载并填写《招聘报名表》(详见附件二),并将有关有效报名材料电子版作为附件,以邮件名“姓名-岗位编号”(如:张三-A岗)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qpxc2024@liepin.com进行报名。如需确认报名情况,请联系冯老师021-80233737。

  3、报名材料:(1)《招聘报名表》(2)“有效报名材料”:身份证件、户籍证明或居住证明、学历证书、职称证书、专业技术资质、近期1寸免冠照片电子版、获奖证书、能够说明专业岗位经历成果等材料等。

  4、报考岗位:报考人员根据自身情况、拟报岗位的条件和要求,每人限报考一个岗位,多报无效。如该岗位的报考者符合其它岗位资格条件,在征求本人意见后可进行调剂。

  5、实行告知承诺制:报名者必须如实填写《招聘报名表》,并确认所提供的信息是真实有效的。如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填报信息不实,一律取消考试及录用资格。

  (二)笔试

  1、笔试时间及地点:笔试时间预计为2024年3月,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笔试内容:笔试内容包括客观题与申论。其中,客观题包括言语应用、数字推理、逻辑分析、材料阅读、常识判断、相关专业知识等。

  3、笔试成绩预计笔试完成后一周左右于“上海青浦”政府网站和区国资委网站公布,考生自行登录网站查询。

  (三)资格审查

  笔试成绩按照由高到低排列原则,以招聘岗位总数1:3的比例进行资格审查,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在面试前提供个人报名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以供核验并留底,并对个人报考信息的真实性负责。资格审核有未能通过的,公司可根据实际情况在报考该岗位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四)面试

  1、面试人员: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以招聘岗位总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未进入面试的考生不再发通知书。

  2、面试时间和地点: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内容:主要测试报考者的岗位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

  (五)确定拟录用人员

  按照考生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岗位招聘数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名单,面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能进入体检环节。同一岗位综合成绩如果相同,以面试分数高者进入体检名单。

  (六)体检

  由公司统一组织前往青浦中山医院进行体检,如拟录用人员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或体检合格者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可根据需要在报考该岗位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逐一递补,体检不合格者不能进入考察环节。

  (七)考察

  由公司党群部、人力资源部组织考察,主要掌握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和诚信记录,并对考察对象的报考资格进行复审。

  (八)公示和录用

  根据考生综合成绩、体检、考察情况,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在“上海青浦”政府网站和区国资委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7天。经公示后确定的拟录用人员,报区国资委批准后,公司按规定与其订立劳动合同。

  本次招聘工作的相关情况在“上海青浦”政府网站(www.shqp.gov.cn)和区国资委网站(www.shqp.gov.cn/property/)公开。

  >>>点此查看全文:2024年上海青浦新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自主招聘公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