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杭州招聘】即将截止!建德市公安局招聘!专科起报!

建德市公安局招聘信息 建德市公安局 2023-07-28 16:43:32 人阅读

? ?戳这里关注我,看最新招聘信息?
长按识别二维码
加入杭州事业单位招聘群??

? 2023年6月8日建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建德市公安局联合发布《建德市公安局集中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拟招聘警务辅助人员50名,经网上报名、体能测试、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后,确定拟聘用人员37人,目前仍空缺13个职位。结合前期招聘情况和用人需求,经研究现拟面向已报名参加体能测试及笔试但未进入体检考察的人员中进行补充招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对象
除具备《建德市公安局集中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规定的资格条件外,报考者还应当符合以下条件:
1.参加了2023年建德市公安局集中招聘警务辅助人员的体能测评和笔试,尚未被原报考职位确定为体检考察对象的。
2.符合新报考职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
二、职位条件及人数
三、报考程序
1、报名:2023年7月27日至7月30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考生可选报1个职位并填写《建德市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招聘报名表》(附件1),发送至电子邮箱:1499246027@qq.com。
2、资格审查:2023年7月31日,招录机关对考生的网上申请进行资格审查。2023年8月1日,报考者可登录建德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jiande.gov.cn/)“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人事信息—招聘招录”查询资格审查结果和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3、面试:按照报考者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入围面试对象(勤务辅助1和勤务辅警13按照1:3进入面试;勤务辅警6和勤务辅警7按照1:2进入面试),笔试成绩相同的人员,一并进入面试。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合格分60分,低于60分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结束后,根据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折合计算总成绩,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计划1:1确定体检人员(如总成绩相同,笔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
四、其他事项
本次补充体检、考察、公示等工作由招聘单位按《建德市公安局集中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相关要求具体实施。

点击上方卡片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后台对话框回复“0728
查看完整公告及附件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