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重庆市巴南区事业单位2024年第一季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试服务指南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9 12:05:12 人阅读

考生朋友们:

欢迎您报考重庆市巴南区所属事业单位!重庆市巴南区事业单位2024年第一季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试将于3月30日举行。为确保广大考生顺利参加考试,现将相关事宜提醒如下:

考试时间及科目

2024年3月30日(星期六)

08:30—10:00《职业能力倾向测验》

10:00—12:00《综合应用能力》

考点安排

考点一

巴南区龙洲湾初级中学校

考点二

重庆市大江中学校

考点三

重庆市巴南职业教育中心(新校区)


参加考试注意事项

1.须携带纸质《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临时居民身份证)参加笔试。如遗失身份证,请在就近公安派出所出具含有本人相片和派出所鲜章的临时身份证明。

2.须自备笔试所需的黑色中性笔、2B铅笔、橡皮等文具。

1.建议考生充分考虑好交通、天气等因素,按照准考证提示有关信息,提前到达考试地点并熟悉考点位置、周边环境及乘车路线,避免考试当天走错考点或考场。考试当天请预留充足的入场检查时间,建议至少在开考前30分钟到达考点。

2.建议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到达考点,注意交通安全,避免拥堵(考点不提供停车场)。

巴南是国家卫生城区、首批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重庆中心城区面积最大的行政区,重庆生态之城、人文之城的重要组成部分。

这里工业支撑稳固,是西南唯一获国务院督查激励的区县;这里创新驱动有力,工业设计创新活力指数居全市第一;这里人才蔚,事业兴,通过实施人才“引育留服”工程,发放青年人才安家补贴、单位引才补助等人才奖励,实施税费减免,提供住房保障、配偶就业、子女入学、健康就医绿色通道等人才服务,营造拴心留人的人才生态,激发干事创业的人才动力。

3月30日,多云,气温16~26℃,请妥善准备出行衣物。本次公开招聘各环节相关事宜将在重庆市巴南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cqbn.gov.cn/)专题专栏-人事招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栏目进行公告,请考生关注。

文件下载:

附件:重庆市巴南区事业单位2024年第一季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考试服务指南.docx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