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莱芜人保财险济南市钢城区域招聘5人简章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7 21:32:29 人阅读

莱芜人保财险隶属于中国人保财险,央企单位,是新中国保险业的长子,拥有门类齐全的产品种类,业务范围从农业生产、交通运输、对外贸易等经济社会重要领域,到关系百姓的机动车辆、“菜篮子”、“米袋子”等,覆盖国民经济与人民生活的各个领域。公司聚焦“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新时代使命和内涵,根植嬴牟大地,躬耕区域市场,深化政企互动,以实施“卓越保险战略”为指引,加快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积极服务实体经济、维护金融安全、严守风险底线,保障服务民生、为促进经济发展、服务民生福祉、服务科技创新、服务社会治理、服务区域发展、服务对外开放,深度参与国家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充分发挥经济“助推器”和社会“稳定器”作用,为地方建设、人民安康保驾护航。因业务发展需要,现招聘以下工作岗位:

【招聘岗位】:线上服务团队服务经理(坐席)

【招聘人数】:5人

【岗位要求】:

1、18-35岁,大专以上文化程度,身体健康;

2、勇于挑战,语言表达能力强;

3、有上进心和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工作内容】:依托公司资源与客户电话沟通,达成任务(无需外出),为客户提供准确、专业快速的车险咨询及销售服务。

【工资薪酬】:基本薪酬+岗位津贴+敬业奖+绩效薪酬+各种奖励,2400-10000,踏实肯干的万元以上,上不封顶。

【专业培训】:专业培训讲师。

【社会福利】:五项社会保险,免费午餐

【带薪休假】: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

【公司活动】:定期素质拓展活动发展空间:高薪路线+管理路线

【工作地址】:钢城区艾山街道府前大街25号(钢城区政府西邻)。

报名咨询电话:0531-75873007

微信号:17863497776(微信电话同步)

该招聘简章内容不作为要约,具体招聘事宜,面试时与用人单位详询。

https://t.fenbi.com/s/00euua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