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四川五新设备2023社会招聘简章

四川五新设备招聘信息 四川五新设备 2023-11-16 10:41:34 人阅读
四川五新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是中铁五新集团旗下一家重工机械设备生产制造企业,公司专注于高速铁路、高速公路、市政建设、水利水电施工等混凝土成型施工智能装备的研发及制造。是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0140001环境管理体系及ISO45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体系认证及知识产权贯标认证企业。

二保焊工
8000-12000元 / 大专
岗位职责: 1、根据焊接工艺指导书,选择合适的焊接工艺和原材料,进行产品零件、设备的焊接; 2、进行焊条烘干、零件预热,焊渣清除,必要时进行焊后热处理,并做好焊接记录,确保焊接质量; 3、焊接完成后,检验夹渣、未焊透现象,及时进行补焊、重焊 ; 4、定期对焊机、进行维护保养,独立或配合其他人完成焊接设备的维修。 任职资格: 1、熟练进行二保焊操作,有焊工操作证; 2、有二保焊经验者优先录用; 3、熟悉各种设备的焊接材料及其相应的焊接要求,并使用熟练; 4、有进取心、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焊工
 / 不限
1、根据焊接工艺指导书,选择合适的焊接工艺和原材料,进行产品零件、设备的焊接; 2、进行焊条烘干、零件预热,焊渣清除,必要时进行焊后热处理,并做好焊接记录,确保焊接质量; 3、焊接完成后,检验夹渣、未焊透现象,及时进行补焊、重焊 ; 4、定期对焊机、进行维护保养,独立或配合其他人完成焊接设备的维修。 任职资格: 1、熟练进行二保焊操作,有焊工操作证; 2、有二保焊经验者优先录用; 3、熟悉各种设备的焊接材料及其相应的焊接要求,并使用熟练; 4、有进取心、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