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安徽六安市舒城县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有关事项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7-22 02:04:50 人阅读

根据《六安市2023年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公告》规定,现就2023年舒城县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对象

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7月19日17时止,通过指定邮箱报名的离校两年内未就业的安徽省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

二、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

资格审查时间:2023年7月24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资格审查地点:舒城县教育局三楼会议室(城关镇大黉水巷2号)

三、资格审查需提交的材料

1.《六安市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报名登记表》1份;

2.考生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3.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4.近期一寸免冠证件照1张;

资格审查合格人员现场发放《面试通知书》。

三、遴选方式

遴选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3年7月29日(全天)

面试地点:舒城县实验小学西校区(城关镇花桥路)

(二)面试相关要求

1.考生须持《面试通知书》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均为原件)于7月29日上午6:30到达指定考点,7:00进入候考室接受集中封闭管理,7:15考点关闭。迟到者视作自动放弃,不得入场参加面试。

2.面试开始前,考生抽签确定参加面试的顺序。面试开始后,由导入员按抽签顺序号逐一引导进入考场。考生进入考场后只报抽签号,不准报姓名。

3.设定面试最低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4.考生必须严格服从工作人员管理,如有违反按违纪予以严肃处理,视情节轻重给予警告、取消资格或宣布成绩无效等处理。

(三)面试成绩公布

8月2日前在舒城县人民政府网公布面试成绩。

四、体检、考察及公示

根据招聘计划数和应试人员面试成绩,从到低分,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入围体检和考察的对象。

体检标准参照《安徽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和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执行。由医院出具“合格”或“不合格”的结论性意见,并加盖医院体检专用公章。体检费用考生个人自理。

考察工作根据拟聘用岗位的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掌握考察对象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岗位匹配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习工作和报考期间的表现。

对体检、考察合格人选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按考试成绩从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

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由六安市教育局统一公示。

五、确定岗位

根据考生成绩,组织拟聘用人员从到低分依次自选岗位。拟聘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上岗,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聘用资格。

六、聘用期间待遇

公示期满,对没有异议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拟聘人员,拟聘用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为期1年的合同。合同中明确规定用人单位和应聘人员双方的权利、义务和终止合同的条件。聘任期间工作生活补助标准为每月2000元(含个人和单位应缴纳的社会保险,以及统一购买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聘用人员在聘期间,职称评聘、评先评优、年度考核等方面与当地同类人员同等对待。服务期满考核合格及以上等次的,视同1年基层工作经历;被党政机关或企事业单位正式录用(聘用)的,其聘用期间按政策缴纳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的时间计算为工龄。

七、有关事宜

1.2023年舒城县老年学校(大学)招聘有关政策及面试、体检、考察等后续信息,请考生及时登录舒城县人民政府网查询、查阅。

2.本次面试不指定面试辅导用书,也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政策咨询电话:0564-8622385

监督举报电话:0564-8668621

上述咨询服务和监督举报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舒城县教育局 舒城县老干部服务中心

舒城县财政局 舒城县人力资源和社会局

2023年7月21日  

原标题:舒城县2023年老年学校(大学)工作人员特设岗位招聘有关事项的公告

文章来源:https://www.shucheng.gov.cn/zwzx/rsks/36483419.html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