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宿州市从村(社区)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资格复审、面试等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5 12:19:34 人阅读

根据省、市2024年度从村(社区)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街道)机关公务员有关规定,现将宿州市2024年度从村(社区)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资格复审、面试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时间及对象

4月13日【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附件。

逾期不办理资格复审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后续考录环节资格。

(二)地点

宿州市考试测评中心(宿州市埇桥区淮河西路217号,市内可乘9路、12路、31路公交车到园林处站下)。

(三)所需材料

考生须准备资格复审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查原件、留存复印件)

1.有效居民身份证;

2.笔试准考证;

3.网上报名资格审查表(请自行从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报名端口打印,并经乡镇党委填写推荐意见并加盖公章);

4.学历(学位)证书;

5.任职证明等其他材料。

特殊情况需委托他人办理的,除规定材料外还须提供本人授权委托书以及委托人、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原件(复印件一份留存)。

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取消报考者下一环节资格。出现入围人选缺额的,在规定时间内等额递补。

递补工作另行通知。

报考者提交的资格复审资料应当真实、准确、完整。提供虚假资格复审资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资格复审合格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其他未尽事宜,按《安徽省2024年度从村(社区)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街道)机关公务员公告》执行。

二、面试

(一)网上确认及缴费

被确认资格复审合格的报考者,应在4月15日15:00前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站缴纳面试费用。缴费的即视为确认,取得面试资格。未缴费的视为确认不,按程序递补下一名报考者资格复审。递补的报考者应于4月16日15:00前完成网上缴费确认工作。

面试实施期间出现人选缺额的,不再递补。

(二)面试时间、地点及通知书打印

4月20日进行面试,报考者应在4月18日12:00后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打印面试通知书和《报考者面试须知》。

(三)面试方法

采取结构化面试方法。

三、其他注意事项

请广大考生及时、主动关注宿州先锋网发布的信息,并保持电话通畅,合理安排个人行程,按照要求做好后续准备工作。

咨询电话:0557-3023073

附件:宿州市2024年度从村(社区)干部中考试录用乡镇机关公务员入围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宿州市公务员局

2024年4月12日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