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怒江州2023年服务期满特岗全科医生定向考核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2-02 18:01:20 人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我州基层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做好我州服务期满特设岗位全科医生考核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广东事业单位考试

一、招聘范围和对象

怒江州2019年招聘的特设岗位全科医生服务期满且符合定向考核招聘人员。

二、招聘条件及岗位

(一)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

3.在怒江州聘任特设岗位全科医生服务期满4年;

2024年事业单位

4.持有乡村全科执业助理医师证书及以上;

5.年度考核连续四年在合格等次以上;

6.年龄条件要求按照《云南省乡镇卫生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指导意见》(云人社发〔2017〕51号)执行,以签订特岗全科医生聘用合同的时间计算年龄。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受到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2.被确定为2023年11月30日以前全国范围内组织人社部门拟录(聘)用人员。

3.吸毒人员和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4.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人员。

(二)招聘岗位

具体招聘岗位及招聘条件详见《怒江州2023年服务期满特岗全科医生定向考核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表》。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及地点

报名时间:2023年12月4日09:00至12:00;

报名地点:怒江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组织人事科(泸水市六库街道向阳南路62号4楼)。

3.报名要求

(1)现场报名人员须提供: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医师资格证书、执业证原件;2019年聘用为特岗全科医生聘用合同、服务期内4年年度考核表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审核意见。

(2)每个考生限报一个岗位。

4.报名审核

由州卫生健康委对报名人员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审核登记,并告知报名人员审核结果。报名审核合格的人员方能参加考核。

(二)考核

1.考核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12月4日14:30时;

地点:怒江州人民医院4号楼6楼。

未按时到达指定地点的应试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2.开考比例:岗位不受开考比例限制。

3.考核方式:考核采取技能操作,满分为100分。

4.最低合格分数线:考核最低合格分数线划定为60分。若应试者的考核成绩达不到60分,视为考核成绩不合格,并取消聘用资格。

(三)确定拟聘人员

考核结束后,各岗位按照考核成绩按最低合格分数线确定拟聘人员。

(四)考察

考察工作在州卫生健康委的统一组织下,由各县(市)卫生健康局联合用人单位共同完成。考察采用审核人事档案(学籍档案)、查询社会信用记录、同本人面谈、实地走访等方式进行,主要对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学习和工作实绩、遵纪守法、征信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情况进行考察,同时还应建立人员入职信息与司法机关违法犯罪信息查询共享联动机制。

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填报信息不符或提供虚假证明材料者,不予聘用;未能按时提供相应证书或材料原件者,不予聘用。

(五)体检

州卫生健康委统一组织拟聘用人员到具有相应资质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拟聘人员承担。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六)公示

考察、体检合格后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怒江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

(七)聘用

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但不影响聘用的,由怒江州卫生健康委员会按相关规定和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八)待遇

一经办理聘用手续,统一纳入事业单位编制内管理,待遇按照国家和省、州事业单位相关规定执行。

云南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云南公务员

四、纪律与监督

(一)本次考核工作过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的监督,确保招聘工作公开、公正。

(二)参与招聘的单位和工作人员、报考人员在招聘过程中,若有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影响招聘公平、公正的,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

(三)严格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公开报名,统一考核、综合评定,择优聘用。

五、重要提示

请报考人员仔细阅读公告,报考人员在报名时,必须准确、如实地提供本人的信息及联系方式。因不遵守规定或个人疏忽造成报考失误所带来的一切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对在任何一个环节查明不符合公告要求的报考人员,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六、未尽事宜由怒江州卫生健康委员会和各招聘单位按职责分工负责解释。

业务咨询电话:

怒江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0886-3622651

泸水市卫生健康局0886-8889973

福贡县卫生健康局0886-3411227

贡山县卫生健康局 0886-3515616

监督电话:

中共怒江州纪委州监察委派驻怒江州卫生健康委员会纪检监察组 0886-3622928

附件:1.报名表

2.怒江州2023年服务期满特岗全科医生定向考核

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表

怒江州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12月1日

附件:下载

附件:下载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