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19浙江湖州长兴县教育局公开县教师招聘进修学院初中科学培训项目负责人公告

长兴县教育局招聘信息 长兴县教育局 2019-07-01 13:16:33 人阅读

【摘要】2019浙江湖州长兴县教育局公开县教师招聘进修学院初中科学培训项目负责人公告,教师招聘报名时间:2019年7月9日,报名地点:长兴教师进修学院办公室。

为进一步充实县教师进修学院教师培训师资力量,更好地满足全县师训干训工作新要求,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县学校公开选调初中科学培训项目负责人。

一、选调人数及对象

初中科学1人,对象为全县初中、高中在职在编教师。

二、选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志愿从事教师教育工作,能遵纪守法,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职业道德和敬业奉献精神。

2.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高级教师职称,适用的教师资格。

3.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9年1月1日后出生),身体健康。

4.具有较强的教学能力。学科专业基础和教育理论功底扎实,有较强的课堂教学、教育研究、教师指导等能力,在学科教师中有较高的认可度。有一定的培训项目开发能力和创新精神。曾获得县教坛新秀及以上荣誉称号。

5.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能较好的组织与管理团队活动,管理工作细致有条理,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6.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有县级及以上立项课题研究,教科研成果获县级及以上奖励。教育教学论文曾在市级及以上刊物发表或获奖。

7.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和特别优秀的教师在年龄、职称或荣誉上可适当放宽,从事中学科学教学者优先。

三、选聘办法

1.报名

报名时间:2019年7月9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逾期不再办理报名手续 。

报名地点:长兴教师进修学院办公室。

报名时须交下列材料:

(1)个人报名登记表一份(见附件:长兴教师进修学院公开选调教师培训项目负责人报名表)。

(2)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教师资格证等四项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3)县级及以上荣誉称号(各类业务竞赛及其它综合荣誉)及课题、论文获奖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套。

以上所有材料均需使用a4纸打印或复印,按顺序排列。所有材料原件报名时提交验审,验审结束后归还本人。

2.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面试前需进行资格审查,凡不具备选聘资格的人员取消面试资格。

3.面试

面试工作由县教育局组织(演讲和现场答辩),重点测评应聘者的培训理念、学科专业能力、培训方案设计等专业知识。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公示

根据面试成绩,由县教育局确定拟聘用对象,并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办理调动相关手续。

5.聘用(任)

公开选聘的人员实行聘用(任)制,聘用的人员与县教师进修学院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继续聘用,考核不合格者回原工作单位。

咨询联系方式:

长兴县教育局人事科 电话:6228136

长兴教师进修学院办公室 电话:6202063

附件:

长兴教师进修学院公开选调初中科学培训项目负责人.doc

长兴县教育局

2019年6月28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