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纳米器件研究部陆书龙课题组2024年招聘启事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6 09:40:35 人阅读

纳米器件研究部陆书龙课题组有15年Ⅲ-Ⅴ化合物半导体及光电器件研发经验,具备Ⅲ-Ⅴ化合物半导体外延生长、工艺制备、组件封装、测试分析等全芯片周期研发条件。研究团队主持了多项国家级科研项目,欢迎致力于半导体及光电器件研究的青年加入!

岗位1:博士后(特别研究助理)2~3名

申请人即将或者已经取得博士学位3年以内,微电子、半导体、电子信息等相关专业,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对科研工作感兴趣,能够独立从事相关科研实验,具备较好的英文阅读、写作能力;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严谨求实的学风和合作精神。

研究方向:

(1)柔性砷化镓太阳电池及封装组件能源系统研究

(2)Ⅲ-Ⅴ化合物半导体及光电器件研究

薪酬待遇:固定薪酬28万元,特别优秀者固定薪酬58万元起,另加奖励绩效。在站期间可参加岗位晋升,晋升为副高后可入编。

其他政策:可申请各类科研项目,可获得公派出国深造的机会。同时享有人才优购、子女入学协助等待遇。在站期间可参加苏州市高级职称评定。出站留苏享受30万元安家补贴。

可争取的其它个人补贴:

(1)入选博新计划,20万元。

(2)江苏省卓越博士后计划,30万元(对符合江苏省优势产业链建设需求、个人综合条件优秀且博士毕业于全球排名前100高校的博士毕业生复核后入选)。

(3)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或研究所优秀博士后计划,12万元。

(4)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和特别资助(项目经费8-18万元),2-5万元不等。

岗位2:工程师1~2名

岗位要求:

(1)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2)负责半导体加工、测试设备维护,实验室安全管理等;

(3)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和实验技能,良好的英语读写能力;

(4)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责任心和独立开展工作的能力;

(5)动手能力强,认真细心,踏实肯干,善于沟通;

(6)具有半导体设备维护经验或半导体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岗位待遇:

(1)薪资: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所为国家级事业单位,根据岗位职级提供有竞争性的薪酬待遇(工资+绩效奖励)。

(2)福利:享受五险一金(含公积金)、午餐补贴、工会福利、职工体检等。

岗位3:科研助理1名

岗位要求:

(1)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一般不超过32周岁;

(2)负责课题组财务报销、项目管理、实验室运行等支撑工作;

(3)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责任心和独立开展工作的能力;

(4)文件撰写能力强,认真细心,踏实肯干,善于沟通。

岗位待遇:

聘用人员工资待遇按照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所规定执行。

应聘方式:

请应聘者将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通过邮件,以“应聘岗位+姓名”为主题发送至邮箱,请【点击下方“立即投递/投递简历”,即刻进行职位报名】(联系人:龙老师),我们将以邮件或电话的方式通知通过初选的应聘者,参加线上面试和本单位组织的现场面试。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