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广东广州市海珠区直接监管企业招聘公告(专职监事2人)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2-27 13:02:19 人阅读

为加强国资监管,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根据企业发展需要,按照《广州市海珠区区属国有企业监事会管理试行办法》,决定面向社会公开专职监事,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职位及人数

海珠区直接监管企业专职监事2名,其中财务方向1名、法务方向1名。

二、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和职业操守。

(二)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具备履行岗位所必需的专业技能。

(三)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

(四)审计、法律、财务管理、会计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五)32周岁及以下(研究生学历可放宽至35周岁及以下)。

(六)熟练掌握审计、财务、会计、金融、法律及经济管理、企业管理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具备较强的综合分析判断能力、文字撰写能力和计划执行能力,具有三年及以上审计类、法务类工作经验者优先。

(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不得报名。

三、程序

工作按照报名与资格初审、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和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公开职位信息

在海珠区政府门户网公开职位、任职条件、报名方法、程序等信息,公开公告时间为:2024年2月23日—3月1日。

(二)报名方式与资格初审

2024广东广州市海珠区直接监管企业招聘专职监事2人公告

1.本次的报名工作通过线上报名,应聘人员须在报名时间内将《报名表》、个人简历和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资格证书扫描件等岗位所需材料发送至hzkgqgk@163.com,不按要求操作被视为无效报名。

报名时间:2024年2月23日09:00-3月1日18:00;逾期不予补报。

2.报名期间,由工作领导小组依据网上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进行资格初审。

资格初审时间:2024年2月23日09:00-3月1日20:00。

(三)面试

由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资格初审结果通知面试,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综合素质与政策水平、专业知识、领导能力、分析判断能力、综合管理能力等。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面试结束后,根据应聘人员总成绩由高到低按计划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

(五)公示

结果在海珠区科工商信局及区直接监管企业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天。

(六)办理聘用手续

经面试和公示期满符合条件并经聘用的人员,由海珠区科工商信局管理,委派到所监管企业从事监事工作,为企业人员身份,与海珠区科工商信局指定的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专职监事每届聘期为三年。

点击查看>>>

海珠区直接监管企业专职监事报名表

海珠区科工商信局

2024年2月23日

原公告标题:海珠区直接监管企业公开专职监事公告

来源链接:http://www.haizhu.gov.cn/hzdt/tzgg/zpxx/content/post_9501821.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