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白银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2024年招聘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08 08:33:27 人阅读

白银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在工程检测方面有着优质的专业化技术服务。公司于2006年03月21日成立,隶属于白银市给排水公司管辖、国有企业性质,经营范围包括建筑工程检测、地基基础工程和主体结构检测、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质量检测、安全生产检验检测、雷电防护装置检测(以上项目不含国家限制经营和法律、行政法规及国务院决定规定需办理前置许可或审批的项目等)。公司以市场为导向,努力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坚持在工程质量试验检测领域上努力探索不断创新,积极参与国家重点工程建设。

2023年公务员

一、招聘人数:

1.检测员:2名

二、任职资格:

①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类专业(建筑工程、工程管理、地下岩土、交通土建)。

②持中级工程师职称证书。

③从事过工程试验、质量检测工作者优先考虑。

④工作积极主动,吃苦耐劳,责任心强、服从公司安排。

三、岗位职责:

①在部门负责人的领导下完成检测方案的编制;

②在部门负责人的领导下完成试验检测工作,并出具报告。

四、公司待遇

成绩公告

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并缴纳五险一金,并按照公司《薪酬管理制度》(试行)实行。

五、报名时间

2024年4月8日至4月12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不含周末),应聘者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复印件)及简历到白银市北京路446号检测公司(白银市给排水集团有限公司院内)一楼办公室报名。

事业单位考试就上公招

报名咨询电话:陶女士0943-8236466、17794356767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