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巴东开展首次“抖音”直播招聘会

四川省妇幼保健院招聘信息 四川省妇幼保健院 2021-08-01 14:41:34 人阅读

7月27日,巴东县2021年“百日服务攻坚,千万岗位推送”现场招聘会在绿葱坡镇举行,这次招聘以“抖音”直播的方式进行,在县内尚属首次。

直播现场

本次招聘会进场企业34家,包括新宇纺服饰等8家县内企业,立讯等6家州高新区企业,中船重工等5家宜昌企业,湖北固润科技等5家荆门企业,杭州杭可科技等5家东西部劳务协作企业,黄石惠品显示科技等5家黄石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招聘的主要工种有普工、技术工、销售人员等,能满足绝大部分求职人员需求。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稳就业、保就业成了全国“六稳六保”之首。招聘活动是县人社部门精心为城乡劳动者和企业提供全方位就业创业服务的工作平台,服务面广,影响力大。今年以来,县人社部门已组织10多次线上线下招聘活动,目的是通过线上直播、线下推广,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县内、州高新区以及荆州、杭州等地企业提供的优质岗位,更好地服务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捕渔民、脱贫劳动力、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稳岗就业。

云上巴东记者:谭黎

责任编辑:高炜

审核人:向东平

来源:云上巴东

(实习编辑 王越 责任编辑 刘绮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