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海南海口市美兰区校园招聘教师公告(十一)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5 18:50:02 人阅读

一、综合成绩

根据海口市美兰区2024年校园公开招聘教师工作方案,现将西安考点各学科岗位综合成绩予以公告(详见附件)。

二、签约工作

根据本次招聘各学科岗位综合成绩从到低分排序,按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拟聘人选,签订就业协议书(或考生毕业学校提供的三方就业协议)。

同一学科岗位有2名以上考生出现综合成绩相同时,按以下办法确定排序:综合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高低顺序排列;如面试成绩再出现相同的,成立专家组评议并以其评议结果为准。

(一)签约时间

2024年4月13日上午9:00。

(二)签约地点

吉源国际酒店(澳堡时代广场店)五楼文源厅,地址:西安市长安区韦曲街道西长安街555号吉林源国际广场。

(三)签约要求

1.拟聘人员按招聘方有关要求和时间,将随身携带的三方就业协议原件和身份证原件交由指定地点工作人员核实并签订协议,并提交《不放弃承诺书》。

2.未发放三方就业协议书或需网上邀约的拟聘人员,也须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签署承诺书。网上签约院校的拟聘人员,须承诺在应约通知之日起七日内完成签约。

3.待拟聘人员三方就业协议全部收集完后将尽快完成用人单位及用人单位主管部门的意见将三方就业协议书(学校联及个人联)寄送拟聘人员所在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及考生个人。毕业后拟聘人员持协议及相关材料,在指定时间内到海口市美兰区教育局报到。

4.逾期没有签订三方就业协议的,以及签订三方就业协议又自愿放弃的,均视为自行放弃聘用资格。由此造成的岗位空缺,由海口市美兰区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决定是否进行递补。

点击查看>>>

海口市美兰区2024年校园公开招聘教师西安考点考生综合成绩表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