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江苏赣榆兴福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4年春季招聘启事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0 15:27:45 人阅读

兴福村镇银行是常熟农商银行(股票简称:常熟银行;股票代码:601128)旗下,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银行业金融机构。

兴福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福村镇银行”)注册于海南海口,注册资本20.8亿元人民币,于2019919日正式开业,是全国第一家投资管理型村镇银行,承担着管理兴福号村镇银行的责任和新设、并购村镇银行的使命,目前下辖江苏、广东、湖北、河南、云南31家法人机构,其中江苏9家、广东1家、湖北5家、河南6家、云南10家。

兴福村镇银行扎根乡镇,下沉服务,网点贴近金融供给不充分的地区。截至202312月末,全辖网点超330家,100%设在县域及以下,90%以上集中在镇、村和社区,员工数量超3000人。全辖资产规模529亿元,贷款总额416亿元,存款总额440亿元,累计服务贷款客户超66万户,有余额客户24万户,户均贷款17万元。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诚聘以下英才加盟,一经录用,将为您提供充分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和持续发展的空间。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赣榆科技岗

社会招聘全职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兴福村镇银行在招1人,202445日截止。

工作职责

负责计算机系统中相关计算机、服务器、显示屏、ATM机打印机等硬件的相关维护工作,维护和管理银行网络正常运行,同时负责对相关软件和数据的简单维护工作,保证整个银行的计算机系统可以正常运行,合理利用资源。

任职资格

1、199011日后出生,具有赣榆区常住户口者优先; 2、国民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3、身体素质良好,品貌端正,无不良记录,无不良嗜好; 4、无色盲、色弱,双眼矫正视力均不低于4.8(以体检报告为准)等不适宜金融系统工作的; 5、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有相关工作经验的优先。 工作地点:赣榆区 薪酬福利: 以上人员一经录用,除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险和本行相应的福利待遇外,根据岗位安排及应聘人员的表现等提供同业中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赣榆综合柜员

社会招聘全职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兴福村镇银行在招2人,202445日截止。

工作职责

受理公司与个人存取款、支付结算等相关业务,负责面向客户的柜面业务操作、查询、咨询,为客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

任职资格

1、199811日后出生,具有赣榆区常住户口者优先; 2、国民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金融、经济、会计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3、具有较好的亲和力、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和客户服务意识,身体素质良好,品貌端正,无不良记录,无不良嗜好; 4、无色盲、色弱,双眼矫正视力均不低于4.8(以体检报告为准)等不适宜金融系统工作的; 5、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工作地点:赣榆区 薪酬福利: 以上人员一经录用,除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险和本行相应的福利待遇外,根据岗位安排及应聘人员的表现等提供同业中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赣榆客户经理

社会招聘全职江苏省·连云港市·赣榆区兴福村镇银行在招20人,202445日截止。

工作职责

开展业务营销及拓展;负责尽职调查,收集客户资料;对小微客户进行调查、分析、评估等工作,帮助小微客户从我行获取贷款;负责贷款发放,客户回访等工作。

任职资格

1、199511日后出生,具有赣榆区常住户口者优先; 2、国民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金融、经济、会计类等相关专业优先); 3、具有较好的亲和力、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和客户服务意识,身体素质良好,品貌端正,无不良记录,无不良嗜好; 4、无色盲、色弱,双眼矫正视力均不低于4.8(以体检报告为准)等不适宜金融系统工作的; 5、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有营销工作经验的优先。 工作地点:赣榆区 薪酬福利: 以上人员一经录用,除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险和本行相应的福利待遇外,根据岗位安排及应聘人员的表现等提供同业中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二、 报名方式: (一)报名方式:请登录https://xfcb.zhiye.com在线报名,暂不接受其他报名方式; (二)报名截止日期:202445日; (三)咨询电话:13851118699(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00,下午1400-1700)。


  江苏赣榆兴福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4年320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