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青年行动令』抗击肺炎疫情,志愿者招募中!

2020-01-26 18:44:29 人阅读

全区共青团员、广大青年朋友们:

辞旧迎新鼠年到。恭祝您阖家欢乐,幸福安康。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党中央、国务院作出重要部署,全国上下众志成城。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团员青年要立即行动起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有序参与防控工作,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

目前金山团区委已经完成了第一批志愿者招募,各团委积极响应,团员青年们纷纷报名参加志愿活动。

志愿者要求

1、年龄在40周岁以下为宜,身体健康;

2、近两周没有进出湖北地区,没有亲密接触进出湖北地区的人员;

3、统一接受团区委调度指挥,不得擅自行动,时刻做好防护措施。

报名方式

1.长按识别下图

并填写真实有效的报名信息

2.长按识别下图,加群咨询具体事宜

(加群时请备注志愿者+姓名)

报名完成后,请在家休息待命,保持手机畅通,减少外出和聚会频次。有任务时团区委将点对点通知到个人。

联系人:张鹏、成果

在此,

我们向全区团员青年发出倡议:

金山青年们,让我们为自己、为亲人、为他人,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克时艰,履行好社会责任,承担好历史使命,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治攻坚战!

来源:金山团青

编辑丨陈薇婷

责编丨陈薇婷

好看请点这里!

原标题:《『青年行动令』抗击肺炎疫情,志愿者招募中!》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