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河北廊坊市工会社会工作岗位招聘服务人员57人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5 19:55:25 人阅读

河北诺亚德汇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诺亚)按照《河北省工会社会工作岗位管理办法》和廊坊市县两级工会购买工会社会工作岗位服务的要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廊坊市工会社会工作岗位服务人员57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方式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在考试、考察基础上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和名额

本次拟向社会公开招聘57名廊坊市工会社会工作岗位服务人员。详见《关于公开招聘廊坊市工会社会工作岗位服务人员岗位信息表》(附件2)。

三、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能够坚定拥护 两个确立 ,增强 四个意识 ,坚定 四个自信 ,做到 两个维护 。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热爱工会工作,熟悉相关业务,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4.大专及以上学历,同等条件下,具有群团工作经验的优先。

5.年龄一般在18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1979年4月15日至2006年4月15日期间出生),身体健康。

6.取得国外(境外)学历学位的报名人员,需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在读的非毕业生不能报考;

2.曾因违法行为,被给予行政拘留、强制戒毒等限制人身自由的治安行政处罚的;

3.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4.曾被开除党、团籍的;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5.本人或家庭成员及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6.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7.其他不适宜从事工会工作的。

四、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发布招聘公告

2024年4月15日,通过诺优考招聘网站、廊坊市总工会官网、廊坊市职工服务网等渠道面向社会公开发布招聘公告,公布招聘的岗位、人数、条件和报名考试的安排等。

(二)报名和资格审核

1.报名网址:https://s.nuoyoukao.com/s/24100

2.报名时间:2024年4月15日9:00-4月23日17:00。

3.审核时间:2024年4月15日9:00-4月24日12:00。

4.交费时间:2024年4月15日9:00-4月24日17:00。

5.开考比例:每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招聘人数与岗位报考人数的比例不低于1:3,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减少该岗位招聘人数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6.网上报名的基本程序:

(1)考生开始报名前,认真阅读公告,须完全了解本次招聘政策和报考条件,然后按规定步骤进行具体操作。

(2)网上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制度,必须承诺履行《关于公开招聘廊坊市工会社会工作岗位服务人员诚信承诺书》(附件1),报名时请下载打印《关于公开招聘廊坊市工会社会工作岗位服务人员诚信承诺书》并签字按手印后上传至报名系统。对提交的报名信息真实性负责,在证件审核时,凡发现网上报名填报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报考资格。

(3)报名须使用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号码注册后才能登录报名系统,进行填表和提交审核,账号和密码是登录报名系统的唯一标识,密码可修改,均务必牢记并保管好。

(4)按规范填写或选择表项,并上传相关材料:

①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正反面)。

②毕业证、学位证。

③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④近期小二寸蓝底免冠电子照片。

⑤报名需要提供的其它相关材料。

以上电子照片(图片清晰、单张依次上传)要符合报名系统要求,否则将被报名系统自动拒绝。

(5)考生 提交审核 后信息将被锁定,在未反馈审核结果前不能修改。一般情况下,审核员24小时内回复审核结果。 审核未通过 的,可根据提示的审核未通过原因,修改信息或改报岗位并重新提交审核。 审核通过 的,信息及报考岗位不能再修改,直接进入交费程序。报名时间截止后未通过审核的,不能再次提交报名申请或改报其他岗位。

(6)请考生牢记报名截止时间、交费截止时间和考试时间等重要时间信息,凡是在规定时间未完成相关操作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同时,报名和考试期间务必保管好个人的证件和信息,因个人原因造成丢失、被他人盗用和信息被恶意篡改而影响报名和考试的,责任自负。

7.交费

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进行网上交费,报名交费仅支持微信、支付宝扫码,报名考务费每人100元,交费成功即完成报名。交费成功后,由于个人原因,无论是否参加考试,均不退费。未按期交费者视为自动放弃报考。

8.打印笔试准考证

2024年4月25日起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A4纸张,黑白、彩色均可)。

五、考试内容、时间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一)笔试

1.笔试采取闭卷考试方式进行。

笔试内容。笔试内容为工会实务能力测试(《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企业工会条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基层工会法人资格登记办法》、《河北省企业集体协商条例》、《河北省企业民主管理条例》)。笔试题型:选择题(单选、多选)、判断题、填空题、简答题。笔试采取闭卷方式,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限90分钟。

2.笔试时间:2024年4月27日上午9:00-10:30。

3.应聘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考试地点、考场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

4.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5.2024年4月28日,考生登录报名网站查询笔试成绩、进入面试人选名单及资格复审地点。

进入面试人选按岗位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计划招聘人数与进入面试人选1∶3的比例确定。比例内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都进入面试人选。笔试有作弊或缺考等情况的考生,不得进入面试。

(二)面试前资格复审

2024年5月6日-8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进行资格复审。参加资格复审时须出具的证件和材料是:

1.按照报考岗位资格条件要求,能够证明自己符合条件的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和学信网打印的有效期内的《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等。

2.国(境)外留学回国人员应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

3.岗位要求的其它证明材料。

以上证件和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A4纸)一份,其他一律无效。资格复审未通过的考生将取消进入面试的资格,按同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到低顺序递补进入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进入面试。发现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填报情况不实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

(三)面试

1.2024年5月9日起,考生登录报名网站打印《面试通知单》。

2.面试时间:2024年5月12日,应聘人员应按照面试通知单上确定的面试地点、考场参加面试。参加面试时,必须同时携带《面试通知单》、有效的二代《居民身份证》,缺少证件不得参加面试。

3.面试方法:根据面试通知单规定时间进行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基本知识及表达能力、思维能力、应变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的综合素质和相关能力。面试时间每人不超过5分钟。

面试评委全部聘请域外评委担任,面试实行百分制,当场打分,面试成绩采用 体操计分法 ,即:对各评委的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余分数的平均分为应聘人员面试成绩。

面试有关要求:报考同一个岗位的考生一般分在同组、同场。招聘人数较多的岗位,根据笔试成绩排名顺序,采取分组法合理分组、并将招聘名额合理分到每个面试小组,依据分组按考试总成绩,分别排序、分别使用分配的招聘名额。每场面试前,每组考生抽签决定面试顺序。面试时考生只报自己的组别和抽签号,不得报姓名,否则取消面试资格。考生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开考场,不得返回面试室、候考室,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议论。对于违反面试纪律和规定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考生抽签时仍未到候考室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成绩满分100分,面试成绩合格线60分,面试成绩不合格(低于60分)的考生取消应聘资格。

面试成绩当天在考试地点进行张贴。

(四)考试总成绩计算及确定进入体检考生名单

面试成绩、总成绩查询时间:2024年5月13日-5月15日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 40%+面试成绩 60%。

确定进入体检考生名单:根据招聘计划和考生考试总成绩,分岗位按不高于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生名单。比例内末位考生考试总成绩如出现并列,按以下顺序确定进入体检考生:面试成绩高者,笔试成绩高者,具有群团工作经验,学历(学位)较高者。

2024年5月13日在报名网站查询体检注意事项,考生做好体检准备。

2024年5月16日,由诺亚公司统一对进入体检环节人员进行组织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试行)》执行。考生体检费用自理。

(五)考察

2024年5月20日-21日,由诺亚公司组织考察。考察内容主要包括:

1.考察工作突出政治标准,重点考察政治素质、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职位匹配度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

2.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入职前违法犯罪信息查询,发现有犯罪记录的人员,取消拟聘用资格。

(六)公示与聘用

(一)公示。根据笔试、面试、体检、考察情况,在诺优考招聘网站进行公示拟聘用人员名单,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办理相关手续。

(二)聘用。

1.公示期满无异议的,被聘用人员与河北诺亚签订1年劳动合同,其中试用期为1个月。

2.在办理聘用手续期间,不在规定时间报到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3. 工资待遇:按照《河北省工会社会工作岗位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执行。

(1)岗位薪酬(岗位工资+岗位津贴),根据岗位等级确定。

(2)年终一次性奖金,按照年度评价结果发放。

(3)按照国家政策要求缴纳五险一金,即职工养老保险、职工医疗保险、职工失业保险、职工工伤保险、职工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六、注意事项:1.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任何形式的考试辅导班或培训班。任何假借招聘方名义组织的考试辅导、培训或其他任何组织、个人假借招聘包过等名义收取考生费用的行为均与招聘方无关。敬请考生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2.请考生报名时认真填写联系方式,务必保证通讯设备畅通,因通讯不畅通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3.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笔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考生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

4.公告发布后,因特殊情况,公开招聘各环节时间需要调整的,调整通知会及时通过诺优考招聘网站发布,请广大考生理解、支持和配合。因考生个人原因在规定时间内未能按时参加的,后果由考生个人负责。

本公告由河北诺亚德汇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316-2525985

附件:

1. 《关于公开招聘廊坊市工会社会工作岗位服务人员诚信承诺书》

2. 《关于公开招聘廊坊市工会社会工作岗位服务人员岗位信息表》

河北诺亚德汇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4年4月15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