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六盘水红桥招聘16人!行政班!免费工作餐!有住房补贴!带薪寒暑假!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8-14 20:28:18 人阅读

六盘水红桥学校招聘简章

学校介绍

六盘水红桥学校是一所经六盘水市教育局批复设立的全寄宿制完全民办中学,在校师生4100余人。为顺应形势发展,目前已经建设完成多个校区。学校师资力量雄厚,多数教师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方法独到,教学成绩优异。学校除了正常开设文化课程外,另设古筝、书法、绘画、武术、篮球、乒乓球、摄影等艺体特长课程,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实现多向选择学习,全面提高素质。学校设施设备完善,有多媒体教室、图书室、理化生物实验室、音体美训练教室、武术培训室、舞蹈培训室和云计算机室。各校区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毗邻高铁站、客运站、飞机场。

岗位简介及要求

1.诚聘岗位:

语文教师:3名

数学教师:5名

英语教师:3名

物理教师:5名

2.工作地点:六盘水中心城区或教育城。

3.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师范专业(有相应学科初中以上教师资格证)。

4.教学能力要求:有经验者优先

5.文化建设:认同、坚守学校文化和教学理念。

6.坚持原则: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护中国共产党。

7.发展空间:学校每年提供专业教师培训,并可申请外出培训;积极支持教师申报市级、省级、国家级教研课题。

8.其他要求:教学教研、家校沟通、懂得关爱、善于交流、知识渊博。

薪资水平及福利待遇

1.转正后薪资:3K-8K。

2.试用期:3个月。

3.试用期薪资:2K/月(每月18日正常发放上月2K薪资,若在我校任职满2年且继续任职的,一次性发放6K作为奖励),学校免费提供工作餐,有住房补贴。

4.福利及待遇:节日福利;带薪寒暑假;完备的绩效考核体系;多样化考核竞赛皆可获得相应奖金。

联系人:李群 18286883270

联系邮箱:2926488208@qq.com

咨询方式:进群咨询

六盘水红桥学校

郑重声明:本信息为公益便民信息,仅为阅读参考展示之用。应聘时请您与该企业重新沟通,一切结果以你们重新沟通后的结果为准,由此引发的一切问题由你们双方自行承担,本公众平台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请把这条招聘信息转发给你身边正在找工作的亲戚朋友、现在找不到工作的人太多了,您的举手之劳不会损失什么,却能帮身边的人找到工作!
长按下方二维码即可看六盘水更多好工作
↓ ↓ ↓

每天发四条以上招聘信息
后台回复关键词(找工作)查看更多招聘信息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