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湛江市霞山区银帆学校2023年招聘教师启事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2-16 15:00:20 人阅读

一、学校简介

湛江市霞山区银帆学校紧邻湛江市第四中学新校区,属霞山区教育局管辖。学校办学条件优越:教室全部配有现代化教学设备,教室和全新的学生公寓均安装冷暖空调,学校图书馆、阅览室、理、化、生实验室、计算机教室及师生食堂等功能服务设施齐全。学校安装全方位现代化的信息管理系统;与湛江市四中合作办学。学校拥有一支师德高尚、爱生乐教、业务精湛、勇于创新的高水平、高学历教师队伍。以优秀的办学理念、科学的管理制度、温馨、舒适、规范的育人环境赢得了学生的向往、家长的肯定、社会的赞誉。现有高三补习分部、初中部、小学部,学校共有学生近3100人。学校承担九年义务教育和高考补习班(即原湛江市四中补习班)的教育培养工作。

二、热招岗位

中小学、高三补习班各科优秀教师(长期有效)

三、岗位要求

1.能够胜任中小学教学工作,有经验者优先考虑;

2.有责任心、有爱心、有耐心,能担任班主任者优先考虑;

3.认真完成教学工作;

4.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优秀毕业生或在职教师。

四、福利待遇

1.教师年薪(正常工作任务):9万人民币以上

2.学校协助办理湛江市区户口和调动手续。

3.学校按政策办理“五险一金”。

4.学校提供教师公寓和教工餐厅。

5.教师子女在校学习可享受相关福利,并为教师子女购买医疗保险。

五、简历投递

1.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情况、身份证、毕业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应届毕业生成绩单、普通话等级证书、职称证书、获奖证书等信息)以wordpdf格式通过邮件发送到我校教师招聘专用邮箱

xsyfxxjwc@126.com(邮件命名为“学科+姓名+应届或在职+毕业学校)。

2.学校招聘领导小组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获得电话通知试讲资格。

3.学校招聘领导小组根据应聘人员的考核情况,择优录用。

4.被录用教师与学校签订劳动合同。

电话:0759-2533678老师)

地址:霞山区上坡塘320号银帆学校

我们收到您的简历将会联系您

请保持手机畅通,谢谢!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plds1zezj3rcbucxsaj93w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