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年江西萍乡芦溪县县城学校中小学教师选调公告(40人)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0-07 10:07:45 人阅读

根据芦溪外国语学校民转公后学校办学实际及《芦溪县教师管理暂行规定》要求,决定公开选调部分教师到芦溪镇第四中心学校(原芦溪外国语学校)任教,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及人数

1.从农村初中学校(含九年一贯制学校)中选调25名初中教师,其中道德与法治1名、语文4名、数学3名、英语4名、物理4名、化学4名、历史1名、生物1名、音乐1名、体育1名、美术1名。

2.从农村小学(含九年一贯制学校)中选调15名小学教师,其中语文4名、数学3名、英语2名、体育2名、音乐2名、美术2名。

二、选调对象和条件

(一)选调对象

全县在编在岗公办教师。

(二)选调教师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2.选调小学岗位应具有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且近五年来一直在小学任教,大专及以上学历。选调初中岗位应具有初中及以上教师资格且近五年来一直在初中任教相应学科,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需有五年及以上教龄,教龄计算时间截止到2023年8月31日)。

4.选调教师年龄在40周岁以内(1983年8月31日以后出生)。

5.有以下情况之一的教师不能报名:

(1)处分期未满的或因违规违纪已立案未办结的,有其他严重违规违纪行为的;

(2)近三年年度考核或师德考核有不合格或基本合格的;

(3)本学年没有在一线担任教学工作任务的。

6.小学岗位:

语文、数学学科:上埠镇、宣风镇、南坑镇、银河镇的四所中心学校每科各不能超过5人报考,其他乡镇学校每科各不能超过3人报考;其他学科每校各不能超过3人报考。

7.初中岗位:

每个学科上埠镇中学、宣风镇中学、南坑镇中学、银河镇中学等四所学校各不能超过3人报考,其余学校各不能超过2人。

三、选调方式

选调采取面试方式进行。

四、选调程序

(一)报名

1.时间及地点

2023年8月7日(星期一)上午9:00—8月8日下午16:00。

2.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符合条件的对象需持任教学校签署意见的报名表和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及其复印件,到芦溪县教育局人事股(405)进行现场报名,联系人朱老师,电话号码:0799-7550732。

(二)资格审查

8月10日(星期四)上午8:00—下午16:00资格审查,

经审查合格者,8月11日到县教育局人事股领取准考证。

(三)面试

1.面试时间:8月12日(星期六)上午8:00—下午17:00。

2.面试地点:芦溪中学三部。

3.面试内容:面试内容为无生试讲,试讲范围为芦溪县当前所用本学段本学科教材,内容抽签确定,试讲前备课40分钟,试讲时间10分钟,计100分。

如某科面试人员等于或少于招聘岗位数,面试成绩低于本面试组平均成绩者,不予预录,等于或高于本面试组平均成绩者,则予以预录。考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四)公示成绩及选调预录名单

8月14日前在芦溪教育微信公众号公布与考人员成绩及排位,分学科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择优选调。

五、其他

1.选调工作由县教育局、县人社局、县编委办、县财政局、县监察委、县发改委、芦溪镇等部门组织实施。实行“四公开”:即公开选调条件、公开学科需求、公开考试结果、公开选调教师名单,接受社会及广大群众的监督。

2.参加选调的教师由所在学校主要负责人进行资格初审,报名时须提交有学校主要负责人签字同意并加盖学校公章的选调考试报名表。

3.资格审查贯穿整个选调工作全过程,凡发现与公告范围和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者,将取消其选调资格

4.报名参加选调人员,交近期免冠1寸照片2张。

5.咨询电话:0799—7550732。

附件:2023年芦溪县县城学校教师选调考试报名表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