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五家渠市事业单位笔试成绩公布!9月23日面试!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9-14 16:41:58 人阅读

(本文含有课程及图书等营销广告)

长按识别二维码

添加客服微信

查看公告原文

关于2023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
五家渠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笔试成绩查询
及面试相关事宜的公告

各位考生:

您好!欢迎报考新疆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事业单位。现将2023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五家渠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查询及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一)笔试成绩查询时间:2023年9月13日上午14:00
(二)笔试成绩查询方式:请考生使用电脑端谷歌浏览器登录https://zhikaocn.com/victory/examination/index查询成绩(登录账号为考生报名信息中填报的手机号码,登录方式请选择“手机登录”)点击“成绩查询”查看详细成绩。
(三)笔试成绩计算方式:
笔试成绩 =(行测成绩+综应成绩)÷2

二、进入面试要求

团场幼儿园岗位最低合格分数线为50分,其余岗位最低合格分数线为55分。笔试成绩未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在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基础上,报考人员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以职位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

三、面试相关事宜

(一)面试时间:北京时间2023年9月23日上午10:00
(二)面试地点:五家渠第三小学。
考生于9月23日早上08:00在五家渠市第三小学集合,迟到30分钟者(即08:30之后)视为放弃面试资格。面试时考生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
(三)其他事宜。教育教师类岗位采取说课的方式进行,医疗卫生类和综合管理类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未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四、总成绩

总成绩=笔试成绩×50% + 面试成绩×50%。
总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如出现总成绩相同情况,依次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排名;如笔试成绩相同,依次按照《行政职业能力测验》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排名。面试成绩、总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将进行公示。

五、体检事宜

按照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以职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的考生名单。体检定于9月25日,进入体检环节的考生于9月25日9:00根据面试当天通知要求到指定地点集合。

  第六师五家渠市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9月12日

专项备考礼包领取(广告)

点击图片,立即领取

专项备考课程推荐(广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