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陕西西安市高陵区交通运输局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9 18:22:13 人阅读

因工作需要,区交通运输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公益性岗位人员。

一、招聘岗位

公共服务岗位3名。

二、招聘条件

符合西安市公益性岗位招聘政策规定,并具备以下条件:

(一)具备较高政治思想素质和服务意识,遵纪守法,作风严谨,为人谦和,能吃苦耐劳,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30周岁以下,高陵户籍,有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文秘、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优先考虑,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具备一定的文字功底。

三、薪酬待遇

工资薪酬按照高陵区公益性岗位人员工资标准执行,按规定为公益性岗位人员办理养老、医疗、失业保险。

四、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在报名时应提交下列材料:

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居民户口簿、《就业创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填写《西安市高陵区交通运输局公益性岗位招聘报名表》(报名表见附件),在规定期限内交至区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五、报名时间、地址及电话

时间:2024年3月29日至2024年4月7日

地址:西安市高陵区交通运输局(高陵区西韩大道4471号)

电话:86913251

六、考察情况

采取集中面试方式进行,由西安市高陵区交通运输局组织对报考人员进行面试,并根据综合表现排名,择优录取。

七、纪律与监督

选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并接受社会监督,如发现有违反招聘工作程序和纪律的问题,将取消有关聘用人员的聘用资格,并对有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

八、其他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在招聘过程中对申报材料故意隐瞒,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证实,取消资格,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二)应聘人员应通讯工具畅通,及时与招聘单位联系,因通讯不畅导致的相关后果由本人负责。

(三)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归西安市高陵区交通运输局所有。

附件:西安市高陵区交通运输局公益性岗位公开招聘报名表.docx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