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山东|2019济南市历城区卫健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面试递补公告(第二次)

2019-09-24 18:18:54 人阅读

☆丨

☆丨

☆丨

☆丨

☆丨

☆丨

☆丨

☆丨

为您整理发布山东|2019济南市历城区卫健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面试递补公告(第二次)相关信息,如需了解更多公告、各地医疗事业单位统考、全国事业单位联考e类、医院招聘考试等上相关相关资讯请点击查看:中国、!咨询电话:400-810-8989。

丨丨丨

我局于9月23日集中对递补进入面试人选进行了资格审查,经过资格审查,共有7个岗位17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根据《2019年济南市历城区卫健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中“因弃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的规定,依次递补面试人选18人(具体岗位及递补人员名单附后)。请递补人员准备好资格审查所需材料,于2019年9月24日上午9:00-11:00到区卫健局310室进行资格审查、领取面试通知书。资格审查需携带以下材料:

1、《济南市历城区卫健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济南市历城区健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

2、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有报到证的请携带报到证。在职人员应聘的,还需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留学回国人员应聘的,还要出具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具体应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也须一并提供,例如:助理医师执业证书、医师执业证书。上述证件及相关材料均需交验原件并提供复印件。

3、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2张(须与网上报名的照片同一底版)。

4、资格审查合格后需缴纳面试考务费70元。

5. 请各位考生务必登录“学信网”,注册并打印带有二维验证码的注册备案表,备案表是依据《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办法》(教学【2014】11号)对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复核备案的结果,由教育部指定的唯一学历查询网站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

逾期不来进行资格审查和不缴费的人员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点击下载>;>;>;

2019年济南市历城区卫健局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弃权及依次递补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第二次).xls

济南市历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济南市历城区卫健局

更多、各地、资料等相关资讯请继续查看:!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还可以领取免费备考资料、参加活动、优惠购课等!

华图卓坤公众号华图卓坤卫生人才
推荐

【】【】【】【】【】

继续分类查看>;>;||||

华图卓坤,专注医考,精于辅导!

(编辑:刘海红)

相关内容推荐: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