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热招丨吉林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招聘公告

2021-06-09 14:59:33 人阅读

吉林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招聘公告

吉林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隶属于吉林大学基础教育办,创建于2004年3月,是一所省级示范性幼儿园。全园占地面积二万平方米,建筑面积7300平方米,共设18个班级,现在园儿童520人。建园17年来,我们积极倡导“关注个体、尊重差异;寓教于乐,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注重营造“民主、平等;开放、自由”的教育生态环境。在管理过程中始终坚持“以儿童的发展为本;以教师的成长为本;以幼儿园的可持续发展为本”的管理理念,逐步凝炼了“自主、开放;大气、和谐”的园所文化和不断追求完美的精神内涵,以“独特的园所环境、一流的教学品质和服务品质”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

因园所发展需要,拟招聘幼儿教师岗位,岗位详情及要求如下:

一、幼儿教师岗位要求

1.需求人数:1-3人。

2.年龄要求:20—30周岁。

3.专业要求:学前教育或幼儿师范教育专业毕业,有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4.其他要求:身体健康,喜欢孩子,有耐心和责任心。性格开朗,举止端庄大方,专业技能全面扎实。

二、薪资待遇

五险一金,周末双休,提供早午餐,寒暑假带薪休假,工资面议。

三、工作地点

长春市高新区硅谷大街艾博丽斯大酒店后身。

四、联系方式

赵老师18043013797(请在周一到周五8:30-16:30期间拨打)

五、用工方式和人员管理

招聘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与吉林省彩虹人才开发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聘用人员须接受用工单位的管理,并遵守用工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

2021年6月7日

郑重声明:吉林省彩虹人才开发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和吉林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从未委托任何“教育机构”,“中介代理”及其他服务机构和个人进行辅助招聘和考前辅导,我们从未收取报名、安置费、培训等费用。猜你喜欢

2021-5-31丨招考公告

2021-6-1丨招考公告

2021-6-2丨招考公告

2021-6-3丨招考公告

2021-6-4丨招考公告

2021-6-5丨招考公告

好岗热招

热招丨长春博众汽车零部件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一汽汽车品牌电话客服 (一汽解放品牌、一汽红旗品牌)

热招丨吉林省彩虹人才开发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招聘网络汽车营销专员公告

热招丨2021年吉林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公告(3号)

推荐丨2021年吉林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公告(4号)

吉林省盛融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市场化选聘经营管理者公告

热招丨吉林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劳务派遣用工招聘公告

推荐丨吉林省彩虹人才开发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班车驾驶员岗位招聘公告

热招丨长春博众汽车零部件有限责任公司 (一汽-大众文化公司)工程师岗位招聘公告

热招丨2021年吉林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5号公告)

推荐丨2021年吉林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6号公告)

热招丨吉林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招聘公告

热招丨吉林省自然资源调查规划中心有限公司岗位招聘公告

推荐丨2021年吉林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公告(6号)

推荐丨吉林省行政事业单位劳务派遣制用工招聘公告

今日推荐

“ 春华秋实 · 国聘行动 ” 吉林省专区网络招聘活动正式启动

“ 吉聚人才 ” 云招聘大型系列活动关于征集人才需求信息的公告

吉林省人才市场春季人才交流暨高校毕业生留吉交流大会举行 达成就业意向397人次

吉林省高校毕业生留吉公益交流会27日成功举办

2021年吉林省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将于4月27日举办

吉林省国资委联合多部门举办“创业有你 ‘就’在吉林”省属国有企业宣讲对接会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