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兴业银行马鞍山分行营销中心(安徽)2023年7月招聘2名人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7-31 15:02:24 人阅读

兴业银行成立于1988年8月,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大陆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开业三十年以来,兴业银行始终坚持"真诚服务,相伴成长"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已在全国主要城市设立108家分行、1435家分支机构;旗下拥有兴业国际信托、兴业金融租赁、兴业基金、兴业消费金融、兴业财富和兴业国信资产管理等子公司,形成以银行为主体,涵盖信托、租赁、基金、证券、消费金融、期货、资产管理等在内的现代金融服务集团。兴业银行始终秉持"科学、可持续"的发展理念,依法、稳健、文明经营,兼顾维护股东、客户、银行、员工以及社会环境等各方利益,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深受国际国内各界广泛认可和好评。为了做好马鞍山分行营销中心人才储备计划,打造专业化团队,现面向社会组织开展营销中心团队干部竞聘工作业务需要,招聘需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营销中心团队主任(2名)

任职要求:

1、年龄要求为22-35周岁;

2、大专及以上学历;

3、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等行为和任何不良记录;

4、积极进取,有创新精神,具有团队合作意识;

5、征信无任何负面记录;

6、无兼职、无工商注册信息;

7、目前处在行政、党纪处分期限内不得参加竞聘;

8、有信用卡从业经验,过往业绩优秀且获国级、省级、市级优秀排名适当加分;

9、具有金融、经济、法律、市场营销相关本科学历适当加分;

10、有银行从业团队管理经验者根据过往业绩适当加分;

11、需符合本行其他入职要求。

二、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8月4日(周五),将《竞聘申请表》电子版发送发送至邮箱:790572132@qq.com,邮件主题:兴业银行+姓名+手机号。(附件除《竞聘申请表》,可提供过往业绩考核:提供有效业绩证明,获奖荣誉证书(包括但不限于奖杯、奖状、业绩通报、业绩截图等))

2.根据报名人员的情况进行资格初选,初选通过人员,采用笔试(银行基础理论和业务知识)+面试的方式进行。具体时间及地点,另行电话通知。

三、信息发布及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0555-2200129(红海人力)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13:30-17:30。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ahggzp.gov.cn/cms/web/n2g5iiy7/ff8080818977db60018994f78c316d5e.html

附件/来源打开异常提示

附件下载异常:因平台url协议兼容性原因,公告正文附件材料可能存在无法下载情况,届时您可复制附件链接并新建页面打开查看。

来源链接打开异常:若文中“来源链接xxx”无法正常打开,属内容来源网站异常情况,本平台无法监控处理,如有需求,可持续关注相应链接修复情况。

[我要纠错]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