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雄安新区雄东片区兴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49名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1-27 18:19:06 人阅读

  为加快雄安新区雄东片区兴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人才队伍建设,满足居民卫生健康服务需求,决定为雄东片区兴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49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方式和原则

  1、本次招聘为统一公开招聘,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法。

  2、坚持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报名岗位及应聘条件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招聘47名,社区卫生站招聘2名。岗位所需具体条件详见《雄东片区兴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信息表》。

  (二)应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能胜任社区卫生服务工作。

  4、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

  5、年龄在35周岁(1988年12月1日及以后出生)及以下,中级职称放宽到40周岁(1983年12月1日及以后出生),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放宽到45周岁(1978年12月1日及以后出生)。

  6、已取得与聘用岗位要求相应的学历证书和资格证书,具体详见《雄东片区兴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信息表》。

  7、正在读研或规培,未取得毕业证书或规培证的,不得应聘。

  8、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公职的、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它情形人员,不得应聘。

  9、进入考察环节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政审材料、档案等有关资料,逾期不能提交的视为放弃。

  三、网上报名及资格审查

  1、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网址http://47.97.8.155:9797/

  2、报名时间:2023年11月28日9:00至12月7日17:00。每人限报一个岗位,多报则取消应聘资格。报考人员人数与招聘计划不足2:1时,递减招聘计划至满足比例为止,无法满足的,岗位直接取消。

  3、资格初审。

  资格初审截止时间:12月7日17:00。对报考人员网上报名登记表填写信息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合格,个人缴纳报名考务费100元。缴费截止时间为2023年12月8日上午10:00。(缴费设置为网银支付,支付时备注好报名人身份证号。)因考生个人原因导致的缺考,考务费不予退回。

  4、打印《笔试准考证》。请考生关注报名网站通知,自行打印《笔试准考证》。

  5、网上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报考人员必须承诺对提交审核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在面试前,报考人员提供相关证明资料,凡发现网上填报的信息与事实不符的,取消应聘资格。

  6、技术咨询电话:0312—6155507。

  特别提示:本次招录的政策、方法、程序、时间地点安排、有关要求等,已在本公告尽可能详细写明,请认真阅读,在确有本公告未尽的疑问时再电话咨询,以提高广大考生的咨询效率。

  四、笔试

  1、笔试内容:主要包括公共基础知识和职业能力测验。

  2、笔试时间、地点,详见笔试准考证。报考人员凭《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笔试。

  3、笔试题型:全部为客观题。

  4、笔试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60%。

  5、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计划数的2: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比例内末位成绩并列的,全部进入面试。

  6、笔试结束后三日内,考生在报名网站查询笔试成绩及是否进入下一环节。

  五、证件审核

  进入证件审核环节的报考人员,按照报考要求到指定地点(另行通知)参加现场证件审核。

  考生须出具的证件和材料有:

  (1)本人报名使用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资格证书、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复印件及学信网上自行下载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2023年完成规培的要出具规培医院证明。

  (4)在职人员需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5)招聘岗位需要具有工作经历条件的,提供工作经历单位的证明。

  经审核,符合条件的进入面试。如发现在网上报名时填报情况不实,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并向下顺延至合格的考生进入面试范围。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全过程,任何阶段发现考生填报情况不实或有不符合招聘要求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六、面试

  1、打印《面试通知单》。考生登录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考点及有关要求等详见《面试通知单》。

  2、面试方法:结构化面谈法。

  3、面试成绩100分,占总成绩的40%。

  4、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综合成绩保留2位小数(四舍五入)。

  5、依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岗位招聘人数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比例内末位总成绩并列时,优先进入体检的顺序为:职称较高者(优先顺序为:正高级职称、副高级职称、中级职称、初级职称)、笔试成绩较高者、学历(学位)层次较高者(优先顺序为:硕士研究生、本科生且具有规培证、本科)、符合报考岗位规定学历毕业年限较早者、出生时间较早者。

  6、查询考试结果及体检安排。面试结束后,考生及时上网查询综合考试成绩及是否进入体检,并按通知要求做好体检准备。

  七、体检

  1、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初次体检不合格人员允许复查一次,复查仍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2、体检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八、政审

  应聘人员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九、公示、聘用及待遇

  1、根据笔试、面试、体检及考察结果,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在雄东发布公众号、雄建集团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接受社会监督。

  2、在体检、考察、公示等环节出现不合格或放弃聘用而空出的岗位,按应聘该岗位考生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总成绩并列时,按优先进入体检顺序确定递补人员。

  3、公示期满后,对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办理入职手续。应聘者应按要求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4、应聘人员签订劳务派遣合同,合同期三年,合同期满,双方另行协商合同续签事宜。

  5、雄东片区兴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劳务派遣人员工资待遇参照容西片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标准落实薪酬,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公积金。社区卫生服务站人员工资待遇参照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发热门诊标准落实薪酬,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公积金。

  附件:《雄东片区兴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信息表》。

  2023年11月27日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k0NDU3MTExMg==&mid=2247486858&idx=1&sn=601416ccf868e1eecf15d756ef1050ed&chksm=c323da0df454531ba609847c9685fbc51159ef9ac0330a62018e99ae042bf04be1eb0b1fc68e&mpshare=1&scene=1&srcid=1127mDSGJZnuuB5gzsWrzFAZ&sharer_shareinfo=abca7e57356810d7f60bbdba8acb1695&sharer_shareinfo_first=960b4d1b51da0391cc3517b32452b80e&from=industrynews&version=4.1.10.6015&platform=win#rd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