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拉萨经开区公安分局公开招录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3-22 18:59:54 人阅读

拉萨经开区公安分局公开招录!

最新消息!为进一步充实经开区公安机关警务队伍,经开区公安分局拟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协警15人,其中女性3人、男性12人,详情如下:

一岗位需求

内勤协警(3人):主要从事材料撰写、文件归档、统计报表等办公室日常事务,在公安工作需要的情况下,协助其他岗位工作。

宣传岗位(1人):主要从事新媒体宣传工作,熟练掌握视频拍摄剪辑等相关技能。

财务岗位(1人):需财务专业,主要从事会计基础工作,有从业资格证人员优先录取。

外勤协警(10人):主要从事巡逻防控、网格管理、协助民警推进公安工作。

二招聘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记录;

(二)年龄在18至28周岁;

(三)双眼矫正视力4.8以上,男性身高不低于170cm,退伍军人可放宽至168cm,女性身高不低于160cm;?

(四)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学历,退伍军人可放宽至高中学历;

(五)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纹身,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无其他传染性疾病,无精神病遗传史;

(六)热爱公安事业,具有履行职责的身心条件和工作能力;

(一)同等条件下,优先招聘下列人员:

1.烈士或者因公牺牲人民警察的配偶、子女;

2.退役士兵;

3.见义勇为积极分子和先进个人;

4.警察类或政法类院校毕业生;

5.具有岗位所需专业资质或者专业技能的人员。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2、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的言论或者信息,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的;

3、曾被追究刑事责任或者涉嫌犯罪尚未结案的;

4、因赌博、卖淫嫖娼受过行政处罚或者有吸毒史的;

5、曾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的;

6、曾从事警务辅助工作擅自离职,或者因违纪违规被辞退、解聘的;

7、提供虚假个人证明资料或者有较为严重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8、国家规定的不适合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其他情形。

(三)录用人员必须服从岗位分配和调整。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此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1、报名要求:报名者需持本人户口本、身份证、个人简历、毕业证书、征信记录、退伍证(退伍军人)和其他相关证明材料(以上材料需同时提供原件和复印件1份),并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报考者不得隐瞒有关问题或提供、填报虚假信息及资料。

2、报名人员资格审查,由西藏人力资源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和拉萨经开区公安分局政工督查室按照本招聘方案执行。

3、报名时间及地点:此次招聘采取线下报名方式,报名人员统一于3月22日至24日,由本人将相关报名材料交至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二楼政工督查室。

(二)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面试、体能测试。考试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30%+体能成绩*20%,满分100分。

1、笔试:测试应试者的基础性知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国家法律法规常识、时事政治、文字写作能力。

2、面试:采用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根据参考人员笔试和招聘名额,由高分到低分按照1:3确定面试入围人员。

3、体能测试: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试项目和标准》,测试4*10、1000/800米跑、立定跳远三个项目,进行计分,满分100分。

(三)体检、考察

体检工作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相关规定组织实施。考生应按时参加体检,逾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和复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考察工作由经开区公安分局政工督查室组织实施,贯穿整个招聘过程及试用期间。

(四)公示

对考察、体检均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西藏人力资源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公众号上公示3天,公示期间,对受到投诉并经查实不符合应聘资格的,不予聘用。

(五)岗位性质及福利待遇

聘用和薪酬标准聘用劳务派遣公司与应聘人员按规定程序签订固定期限的劳动合同,派遣到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工作,试用期为3个月,期间接受岗前培训。试用期满经培训、考核合格的予以聘用;协警人员薪酬标准按照拉萨经开区聘用人员管理办法标准制定,薪酬包括工资、休假包干路费、体检费及“五险一金”。

四联系人

洛警官? 电话18889003182

梁警官? 电话18076996139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